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18岁的邻家女孩,18岁的英语御姐

时间:2014-08-26 10:18:37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文化工作室

        

        Dora,一个高挑的女孩,有着邻家女孩般的简单。
        虽然年仅18岁,但对自己却有着十分清醒的认识,对未来拥有着一份美好而理性的憧憬。
        为了能更直接透彻地认识世界,她喜欢学习不同语言!
        为了不让自己只限于熟悉的风景,她愿意跨越从珠海到北京的千里迢迢和舟车劳顿,选择到北京上大学。
       18岁的她,虽然才高中毕业,却说着一口让同龄人羡慕不已的英语。

 

(纯英语分享英语学习心得)

 

 

 

Q: 选择平和学习英语的原因是?
Dora:
对我而言,最吸引我的还是平和的纯英语环境。在中国,估计很难有一个地方像平和一样,从早8点到晚8点,长达12个小时,都只能使用英语,看的、听的、想的都是英语。平和的大门犹如英语和普通话的分割线,踏入平和大门,犹如踏入了英语世界,像在国外一样,我特别享受这种被英语包围的感觉。


Q: 在平和,您获得了什么样的进步呢?
Dora:
其实早在三年前,我已经在平和学习过一次,那时我的英语是在第六级别,当时我的词汇量和语法都挺一般的,甚至因为怕犯错误而不敢与外教交流,开口说英语的心里负担很重。现在,我再一次来到平和,经过这两次学习,我顺利克服了心理障碍,敢于和外教自信地交流。平和校内自由开放的西方文化氛围,让我渐渐明白,学好英语最好的方法是大声说出来,也让我敢于大胆地说出口,不再担心是否会犯错误,会犯多少错误。可以毫无顾忌地大说特说英语,这种没有束缚的感觉,太赞了!

 

IMG_0163_副本.jpg


Q: 您如何评价平和师资呢?
Dora:
外教们来自16个国家,他们教会了我们很多新知识,他们也会分享他们国家的文化、个人的想法,最特别的是,他们不仅提升了我们的英语,也让我们萌生To be a better man的憧憬!而这些是我过去十几年的学校生涯和外面所未曾接触过的。

 

Q: 能分享下你在平和最有感触的事情吗?
Dora:
我个人对餐食比较挑剔,每次去食堂点餐,我都会跟大厨说一堆要求,有时候我自己都不大好意思,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大厨们的耐心。每一次,他们都很用心地跟我对话,态度也很温和,还叮嘱我要吃饱吃好。我个人挺感动的,对他们来说,学好英语太不容易了,为了保持校内的纯英语环境,为了服务好学员,他们愿意去努力倾听,努力去学习英语,我觉得特别真诚,特别难得。估计,他们是珠海市英语水平最高的厨师了。(笑)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