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泡菜小姐学英语

时间:2014-01-14 10:35:54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Jane不是第一个在平和学习的韩国学生,但是比起之前参加夏令营ErikaLucy姐妹花,或是意在体验生活的老先生Buddy,她算的上是真真正正的在平和学习英语的学生了。

在韩国的学生中,学英语一直是一件非常受欢迎的事情。Jane自己也是非常喜欢英语,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国外旅行,也想以后从事和英语有关系的职业。但是和其他人不同,她却选择千里迢迢来到中国学英语,这又是为什么呢?

之前在韩国学习的时候,大家除了课堂上用英文,课后以及平时的生活中肯定都还是用韩语沟通,毕竟两个韩国人之间用英文交流总是有点怪怪的。而她自己偏巧又是一个自觉性不够的人,如此一来她的英语学习就一直处于原地踏步。考虑到这样下去只是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Jane的妈妈决定帮她找一个能够真正学英语的地方。有缘千里来相会,Jane与平和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在平和学习的好处,其它不论,光是 “不得不说英语”的语言环境就已经对她帮助很大了。自己不会讲中文,周围的人不会讲韩语,唯一的沟通渠道就是英语:上课讲、下课讲、食堂讲、寝室讲、操场讲……在这样的情况下,Jane的英语水平怎么可能不提高呢?

 

平和的生活忙碌而充实,从7月份入读到现在将近半年时间,Jane确实改变了很多,无论是英语水平还是自理能力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对平和的课堂和环境产生了信任度和依赖感。

对于在学校的生活,她也是有着非常多的感悟。“平和的老师们都很好,有几位真的超级有趣。外教老师们在课后经常为我们讲一些国外的文化风俗,中教老师就会推荐一些特别好的自学方法,还会分享自己以前的学习经历。和老师们交流沟通,真的让我收获很大。”

“我没有特别独特的学习方法,但是为了能在课后也保持学习状态,我都会看一些欧美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并且努力不看字幕。学校里还有一些英语学习资料可以用,我都会去借来看。我知道学习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且家里送我来学习也不容易,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在平和这半年我改变了很多,在这里用英语对话,用英语生活,说的和听的都是生活英语,在这方面真的有比较大的进步。我还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但还是有很多遗憾。学校走廊、楼梯那边,贴着很多学生户外活动的照片。但是我来这里之后,出去旅行、出去参加活动,这样的事情还是很少尝试,主要还是对自己的信心不够……所以我希望能够学习更长的时间,让自己的沟通能力更强,这样也能和同学们一起出去玩了。”

 

最近平和又来了两位韩国的学生——ParkLee。有了更多小伙伴,Jane对平和的归属感也更加强烈了。平和现在也在积极的拓展国外尤其是韩国的市场,Jane更是成了学校的活招牌和代言人。她也非常高兴自己可以向家乡的人介绍平和这个学校,然后帮助到更多想学英语的朋友。

IMG_6572_副本.jpg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