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Top:独家疯狂

时间:2011-04-07 07:16:47  来源: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当下,随着李阳疯狂英语风靡高校,英语爱好者疯狂学英语的行径似乎不足为奇。然而今天,在平和校园中便有这么一名学员,其英语学习风格独特新奇,那疯狂劲比强台风侵袭更具影响力。
                                                                                                     —  题记


       初见Top,我暗自喻其为“狂草”。缘于他刚入平和英语村时,听不全一句英文,却能够如此疯狂地学习。只要有机会,Top就会大胆地练习,哪怕是一个单词,或只是一个肢体语言动作,他都敢于表达。正所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Top逢人就热情地问候,尝试从对方身上得到更多的语言信息。只要你静静聆听周边的声音,你便能判断出他是否就在方圆百里之内,如此练习口语之热情犹如张旭、怀素对草书之爱。

1.jpg
      Top定居于深圳,是位年轻有为的餐厅老板。在他的管理之下,餐厅生意红红火火,宾客如云。如果说,人这辈子一定要做两件事情,Top会选择做让自己成功的事,以及挑战对他而言是困难的事。在创业之路上,Top是成功的,而现在他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学英语。英语零基础的学习者该如何入门?Top在网上海搜信息,无意之中进入平和网站,正是独特的平和文化,以及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语言学习环境深深吸引着他。最后,Top毅然选择平和,以疾风之速跨越城市,极其潇洒地来到平和报到。Top对平和一“网”情深的故事也由此疯狂地展开。
      Top习练口语,始终保持着如此极致的狂热。其洪亮的声线像狂风一阵,张扬着自信,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众人目光。是什么样的力量驱使Top如此自信地说英语呢?虽然刚入读时,Top说不全一句英文,但是他要学好英语的决心,始终坚持着一个信念——如果要学好英语,那么就要疯狂地爱上它;想要英语脱口而出,那么就要大胆地练、自信地说。当遇到新词汇或新句型时,Top会请教外籍教师或辅导老师,疯狂地练,力求真正地掌握它。无论是在何时何地,Top都能保持着会话的情境,练其所学。这股疯狂劲在平和校园内独树一帜,影响力深远。

2.jpg3.jpg
      平和Main Hall是Top最喜爱的舞台,因为这里见证其英语突飞猛进的事实。短短两个多月,Top已能自信地用英语表达。每一次展示课上,他的疯狂表演总能博得阵阵掌声,爆笑不绝,更有无数学员期待着他的精彩秀。
      有Top的地方,就会有快乐。Top 是疯狂的,逸兴遄飞。他常常鼓励自己要疯狂地学习英语,口语技艺才能达到出神入化之境。这样的疯狂不会咄咄逼人,不会过分张扬, 自然得使人惊叹,令人佩服。Top依然会坚持学英语,克服一切难关,以达到高级别水平为目标。始终坚持,他独家的疯狂。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