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这一晚,我们一边玩桌游一边说英语

时间:2010-11-18 13:49:51  来源:  作者:刘欣仪 Cloe Liu

1111日,珠海平和英语为广大学员及英语爱好者精心准备的英语角系列活动在环境舒适的“Happiness cafe”举行,二十多位平和学员及TEFL课程的学生一起在体验桌游的无限乐趣中畅游英语的海洋。

结合平和英语实战模拟的教学特色,每一期的英语角活动都会精心选取特定的主题,让学员老师能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通过有趣活泼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自然而轻松,快乐而难忘。而这一期的英语角主题就是近期十分流行的“桌面游戏”,多样的游戏模式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吸引了不少平和学员参与,纷纷聚首一边玩桌游,一边说英语。在整个英语角活动过程中,学员与老师以桌面游戏为载体,通过英语互相介绍着多姿多彩的游戏规则,分享着游戏的快乐,说说笑笑,气氛温馨而热烈。

    参与这一期英语角的平和学员Warner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夜晚。我不仅能够学会各种各样的桌面游戏,更没有想到我居然能够在英语世界中玩这样的游戏。我从玩中学,从学中玩,这样的英语角是值得我们多多参加的活动,也是我们劳逸结合的一个好平台。”

 

 

桌游开始,记得这里也是“English Only”

 让我用英语告诉你怎么玩桌游吧

 

 大家一边快乐地游戏 一边自然地说英语

 

 游戏过后 我们来张合影吧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