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万圣节,我与群魔乱舞

时间:2010-11-02 13:02:33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杨丽Carrie

       在西方,每年的11月1日是传说中的Hallowmas万圣节前夕大鬼小鬼都会出没。西方式的说法是每年的这个时候是“鬼节”,实则是秋收的庆典。死去的灵魂在当晚造访人间,而可爱的人们会准备盛宴来款待他们。篝火灯笼一是可以吓走鬼魂,二是可以让魂归找到光明之道,而随着时代的变迁,万圣节成为越来越多的儿童和年轻人的化妆舞会,少了很多的宗教色彩。 

在东方,世界的文化已经融为一体,就在杭州平和英语村,一个在中国的西方部落,它也在传递着这种历史遗留下来的文化风俗,来自不同国家的老师和中国学生一起演绎着Hallowmas的不眠夜。
 
群魔乱舞,为赢芳心
 
一对经典搭档一出场,小鬼们就叫嚣起来。Kevin. M主持,Jerry时髦地当起了DJ,看到他们这样的组合怎能不乱舞呢!但是当晚的打扮的妖娆女鬼们才是全场的亮点。小鬼们看了都想找个女伴,瞧他们个个都是有备而来。他们帅气,绅士,围着女伴们狂舞,争先恐后,毫不示弱,只为赢得芳心。
DSCF4416carrie101102.jpg
整装待发
DSCF4459carrie101102.jpg
找好目标“下手”
DSCF4467carrie101102.jpg
妖娆的女伴们
DSCF4425carrie101102.jpg
大家high起来
DSCF4428carrie101102.jpg
看,都抛上媚眼了 
 
恶作剧“彩绘”,美呆了
 
为了增加“鬼节”的趣味性,很多人都愿意把自己打扮成不同造型的妖魔鬼怪,有些小鬼甚是可爱,在恶魔的“彩绘”下,那扮相更是逗人捧腹大笑。
DSCF4447carrie101102.jpg
Kana好美,好美
DSCF4448carrie101102.jpg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的造化
 
DSCF4461carrie101102.jpg
 Kevin. M的中国脸谱也很fashion
  
木乃伊大战,谁与争锋
 
比谁有创意,比谁有耐力。一个个木乃伊就在小鬼们的“推崇”下,亮相在舞台上展览。无头鬼,厉鬼都来捧场,在竞选下,还是让一个最严实的木乃伊妹妹获胜了,应了那句好男不跟女斗,其实鬼界也不例外。
DSCF4477carrie101102.jpg
我的造型我很喜欢 
DSCF4479carrie101102.jpg
竞选台上,拉票很火 
DSCF4484carrie101102.jpg
木乃伊妹妹获奖合影 
 
Trick or treat,谁家南瓜灯?
 
小鬼们吆喝着“Trick or treat”,(意思是给不给,不给就捣蛋)。南瓜灯内硕果累累,小鬼们只有答对了灯内的糖果数目才可以拿到南瓜灯,糖果很甜,但是也不好拿。
DSCF4419carrie101102.jpg
真鬼,假鬼,谁可知晓
 DSCF4433carrie101102.jpg
最佳般配的鬼造型
DSCF4456carrie101102.jpg
跟我抢,没门,看招吧!
 
       万圣节在平和英语村是一种节日,它不仅传递着一种文化,也展示着平和英语村国际化的氛围。在平和英语村,生活学习两不误,国际化的大家庭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在这里开始让世界连成一个圈,让学习不再枯燥乏味,学好纯正的英语在平和不是奇迹。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