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疯狂搞怪万圣节 平和师生一起high

时间:2010-11-01 16:37:47  来源:  作者:Cloe Liu

著名的语言学家奥托.叶斯柏森曾经说过,学习一种语言的最高目标就是习得这种语言的文化。而每一种语言背后所体现的文化内涵,通过各色各样的风俗节日也能窥探出其中不少奥妙之处。万圣节作为一个西方传统节日,自然也是西方文化这一串绚丽项链中一颗不可缺失的玛瑙。一位英语爱好者,要想真正地掌握英语,随时随地活学活用,就应该让自己沉浸在英语文化的氛围之中,不仅仅要学会用英语交流,更要学会用英语生活,用英语创造无限快乐。

借着万圣节的一大契机,1029日晚平和英语师生一起精心开展了一个别具生面的疯狂万圣节派对。一连串的心惊胆颤,一连串的搞怪游戏,独具匠心的布置,精彩纷呈的节目,浓厚的万圣节气氛,使得平和英语的全体师生共度了一个愉快万分的晚上,更让不少学员在快乐的游戏和派对中,学习了不少新的英语知识,体验了西方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了一番万圣节的兴奋与疯狂。

搞怪气氛 浓厚万分

为了使得派对更富吸引力,也让更多的学员能够真真切切地体验到万圣节浓厚而新奇的气氛,不少外教老师组织自己班上的同学参与到布置环节当中。派对前夕,外教Kevin.B就准备了各色各样的万圣节派对物品,开了一家小小的万圣节商铺,让学员可以在课间的时候用自己通过努力学习获得的peace dollar来购买心仪的面具和服饰。不少学员对于形形色色的万圣节道具非常感兴趣,短短一时,可爱的小天使翅膀、可怕的惊吓面具、逼真的模拟蜘蛛就迅速被抢购一空。从Kevin.B万圣节小商铺的红火程度可以看出,学员们对于这一次的万圣节派对十分期待,参与热情更是非常高涨。

最值得一提的更是由各个班级的同学精心设计布置的万圣节教室装饰。学员们发挥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了不同表情的可爱小南瓜,画了很多造型奇特的骷髅骨架,还利用了不少类似棉花、彩带、卡纸等等的小工具,变幻出了非常具有万圣节气氛的装饰品。不同的教室门口都被装饰得独具一格,创意无限,不少路过的老师员工都赞叹不已,令人看了就有种想马上参加疯狂派对的激动和强烈欲望。

百变形象 惊喜不断

万圣节的不变主题当然就是搞怪。为了突出这个万圣节的疯狂派对主题,不少外教也精心打扮成各种人物,例如Edward扮演的独眼海盗,Crystal扮演的天使,还有不少学员扮演的面具人、木乃伊。外教与学员一起兴奋地欢呼着,互相兴高采烈地照着相,每一个脸上都是搞怪而新奇的表情。不少平和的校友会员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这个疯狂而快乐的大聚会。整个万圣节派对上,百变形象的人物,让每一个人都惊喜不断,气氛热烈非凡。

 

节目缤纷 师生兴奋

在不少外教老师的带动和主持下,整个万圣节疯狂派对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不少精彩的游戏环节更是使整个派对推向了高潮。比如万圣节传统的游戏“bite the apple”就让不少学员玩得不亦乐乎。外教老师特意将一连串的苹果用小绳子钩好了挂起来。学员必须在不使用双手的基础上咬到苹果。别看这个游戏看上去好似很简单,但不少学员在玩的时候却费了不少力气。 在旁看着的“面具人”也纷纷出谋划策,大喊加油,为比赛的学员打气。而万圣节的另一主角——南瓜,也成了我们游戏的一个重要部分。学员们分成几个小组进行南瓜设计,用准备好的七彩颜料,为南瓜设计各种各样的表情和装饰,最后还要比比看,谁的南瓜最抢眼。

派对除了令人新奇的搞怪游戏外,还准备了令人胆战心惊的scary movie,让师生在缤纷多样的节目中一起兴奋一起high

 

我们相信,通过这一次疯狂而愉快的万圣节派对,平和的外教与学生之间的友谊一定更加深厚。而学员通过一次真实的节日体验,对于西方文化与英语学习的乐趣必定会更上一层楼。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