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如果每人种一棵树

时间:2007-03-20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王文明Peter Wang

简述 :如果,我们每一人在这世界上,都能种活一棵树,我们的地球上就会因此增加六十亿棵树。那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呀,这将吸收了多少烟雾和二氧化碳呢! 平和学子的英语习作体现了其深层次思考。

                                                       假如,每人种一棵树 

                                                ---平和学员英语随笔翻译稿

  王文明Peter Wang  

   2007年3月15日

 

 

   美丽环境,需要从我做起

人们越来越担忧环境污染威胁人类的生存,殊不知正是人们一些习以为常的活动导致和加速了自然环境的恶化。

 

   如何从我做起,保持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呢?首先,我想每一个人都不应该乱丢垃圾,随地乱扔垃圾不仅仅是举止粗俗不文明礼貌的行为,更造成了街道的肮脏不堪。

 

为减少环境污染,我们要尽量做到物尽其用,诸如,塑料瓶子和废纸及烟头都可以再生利用。

 

    我从Level2B开始平和就读

再者,我们应该尽量节约能源,国人有好客的习惯,请客招待时,往往预定下超过需要的食物,由此,造成了很多浪费。我们应该改变这些不良的习惯,如果我们预定的食物超过了需要,我们应该带走这些未用完的餐食,下一餐我们就可以享用完,以不致造成无谓的浪费。

 

全球一体化,世界是个家,大自然赋予人类的资源会越来越珍贵,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最后,我们应该更多地植树造林,为子孙后代造福。世界的温室效益以及酸雨的频繁出现,最主要的原因是大气污染,二氧化碳和烟雾的弥漫,大地绿化,植被能吸收,二氧化碳和烟雾。

 

   半年后,我从Level6B结业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从我做起;如果,我们每一人在这世界上,都能够种活一棵树,我们的地球上就会因此增加六十亿棵树。那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呀,这将吸收了多少烟雾和二氧化碳呢!

 

(在这个周末,我出席朋友的婚礼,在婚礼结束后,我看到了很多没有用完的食物被当废物被处理,很是感叹,用英语写下这随笔)

 

写于2006年11月

 

Level6A  老师Aaron

Cathy郑雁英语录入/Myron 陈立明英语审稿

 

王文明,就读10个学期20周从2B到6B

就读期间其班主任和所处班级:

Ann(2B), Rodney(2C), Suzanne(4A), Deepti(4B), Aaron(4C),

Ed(5A), Mary(5B), Phillip Q(5C), Aaron(6A), Tom(6B),

 

编辑 :洪秀娟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