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平和英语夏令营 Day 9】Happy Water Game,这个夏天的记忆是清凉的!

时间:2018-08-16 20:50:2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Happy Water Game

 

欢快的时间总是容易从指间中溜走,转眼之间就到了平和英语营地的第九天了。然而每逢离别的前夕,孩子们都会举行一场快乐的“打水仗”游戏,可以留下这个夏天最深刻的记忆。或许,明天的离别的到来之时我们都会有一丝丝伤感,在这段时间建立的师生之情和同学之谊都是非常深厚的,这是在这个夏天留下的珍贵记忆。

 

早晨 warm up 瞬间
 

 

 

 

 

 

英语技能课堂
 

 

 

 

 

  

美味午餐时刻
 

 

 

 

 

  

Happy Water Game 

 

 

 
 

20180716095130.gif

今天的极酷英语夏令营营地生活报导就到这里

我们期待明天最后的精彩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8-08-20/574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