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在360°极酷夏令营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暑假

时间:2015-08-10 19:31:3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360青少年极酷英语夏令营是童年一场美丽的梦幻。这个夏天,200多个孩子们在360°极酷夏令营,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暑假:在一个风景秀丽如同童话般的地方,结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在快乐的游戏中一点、一点变得更加聪颖、强大——如同一场美丽的梦。让我们回顾第二期夏令营那些美好的瞬间~

 


(时长:15分钟,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夏令营第二期最后两天,少不了孩子们喜爱的游戏,其余的时间基本都在策划毕业汇演、紧张地排练。当然,孩子们也不忘为同学和老师们写上“赏识卡”,表达对彼此的欣赏与祝福。

 

激烈的Water Game.jpg

激烈的Water Game

 

“真是一个凉爽的夏天”.jpg

真是一个凉爽的夏天

 

小学组毕业排练.jpg

小学组毕业排练

 

紧张排练中....jpg

紧张排练中

 

 孩子们手绘的赏识卡.jpg

孩子们手绘的赏识卡

 

赏识卡:各种版本的大白(●—●).jpg

赏识卡:各种版本的大白(●—●)

 

8月6日,终于到了汇演的时间,展示创意和英语的时刻到了!外教英语夏令营孩子们不仅能歌善舞,还有各具特色的小品、话剧表演,《西游记》、《泰坦尼克》、十二生肖、女巫、公主……古今中外各种元素都被搬上了舞台,大家用精彩纷呈的表演、流利的口语为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小学组充满童趣的表演.jpg

小学组充满童趣的表演

 

中学组汇演:让我们舞动青春.jpg

中学组汇演:让我们舞动青春

 

少年版《泰坦尼克》.jpg

少年版《泰坦尼克》

 

中学组多才多艺的汇演.jpg

中学组多才多艺的汇演

 

第二期夏令营至此落下帷幕,第三期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后续精彩报道!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三期,第1~2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8-11/173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