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第二期夏令营又开营了,你来了没?

时间:2015-07-29 19:04:1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7月27日,平和英语夏令营第二期正式开营,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中小学生,大部分孩子都是通过亲友推荐入读,这成了360°极酷夏令营的一大特色。

 

第二期正式开营.jpg

 

报到日当天,孩子们就表现得非常独立。部分孩子并没有家长的陪同,自己带着行李箱,与小伙伴结伴来外教夏令营报到。有20多名来自重庆的孩子,不远千里、结伴坐火车、转大巴,抵达营地,工作人员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结伴来夏令营报到.jpg

重庆孩子们辗转抵达营地

 

到达夏令营,孩子们自己寄存行李、填报名表、缴费、入住宿舍、入学测试,“过五关、斩六将”,让人佩服不已。

 

夏令营的伙食.jpg

夏令营的伙食也是极好的喔,四菜一汤,两个肉菜,第一顿晚餐孩子们吃得很香。

 

傍晚,6点的钟声响起,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老师们介绍了夏令营的学习、生活,给孩子们相关的建议与指导,Mentor(助教老师)一一一一做自我介绍,孩子们以新奇的眼光打量着一切!

 

开学典礼小学组.jpg

开学典礼 ·小学组

 

开学典礼中学组.jpg

开学典礼 ·中学组

 

开学典礼结束,孩子们有序散场,回到宿舍,与室友们很快就彼此熟悉起来。生活老师提醒孩子们早点休息,精彩的夏令营生活即将拉开帷幕!

 

day1.jpg

 

夏令营第一天,孩子们在和煦的晨光中醒来。今天的早餐有:河粉、蛋糕、酸奶和白粥,简单而有营养,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夏令营第一天早餐.jpg 

 

吃过早餐,就能看到新鲜出炉的分班名单啦!为保护孩子们的隐私信息,名字信息做了模糊处理。

 

分班名单.jpg

 

班级合照.jpg

部分班级合照

 

今天的手工课是绘制彩蛋和制作明信片,孩子们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呢?

绘制彩蛋和制作明信片.jpg

 

平日司空见惯的鸡蛋,到了孩子们的手里,变成了一件件艺术作品。在外教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想象力,每个人的作品都独具风格!

 

彩蛋画好啦.jpg

 

第一次亲手制作明信片,大家有点小小的激动和不知所措,外教老师细心指导,同学们热烈讨论,一个个idea从小脑瓜里冒了出来……

 

设计出来的明信片.jpg

 

一番努力之后,同学们设计出来的明信片是有模有样!这么有意义的明信片想好要寄给谁了吗?

 

设计出来的明信片.jpg

 

除了精彩的学习情况,家长们最关心孩子们能否习惯宿舍的生活。当然,孩子们用行动来打消父母的担忧。看孩子们在宿舍里依然勤奋地写暑假作业,相互之间友爱、互助,能够自己洗衣服、叠被子,很快就结下了纯纯的友谊!

 

宿舍的生活.jpg

 

让人刮目相看的是,505宿舍的小Peter还向大家传授了“压缩叠衣法”,这个细心的大男孩表现棒棒哒~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2~3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7-29/172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