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最火爆的英语夏令营看这里!

时间:2015-07-28 18:59:48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jpg

 

360°极酷珠海夏令营,创立短短4年,吸引了数千名家长与孩子,成为最火爆的英语夏令营。更神奇的是,没有花一分钱广告,全靠家长们口口相传,有的孩子连续4年入读,有的家长热心推荐8、9个朋友的孩子入读,火爆程度让人惊叹!

 

夏令营的课程设计总监——加州大学中国区面试官Simon老师,

为您揭秘课程的奇妙之处!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随意~)

(时长5分48秒)

 

360°极酷夏令营课程拥有美式DNA,分为英语技能课与英语趣味课两大模块。其中趣味课程涵盖了艺术、西方文化、体育运动、科学、游戏五大部分。除英语语言能力的培养,还注重思维方式、交际能力等的全面培养。

 

丰富的手工活动.jpg 

丰富的手工活动

 

有趣的体育运动.jpg

有趣的体育运动

 

360°英语夏令营的课程老师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都是经验丰富的资深外教。寓教于乐,善于鼓励、引导,有助于更好地发挥课程优势,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第二期正式开营.jpg

第二期正式开营!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1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7-29/172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