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外教带你飚英语!

时间:2015-07-17 17:39:5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jpg

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和一群活泼机灵的小伙伴快乐玩耍;足不出国,有一群超级nice的外国老师随时与你飚英语,在游戏中收获一口流利的口语。这样度过暑假,是不是很炫酷?——Duang,我们是360°极酷英语夏令营。

 

风景如画.jpg

清晨,暑假夏令营孩子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早早起床了,沐浴着洒进宿舍的第一缕阳光。


对于年纪小的孩子,洗漱、叠被子,也都不在话下!孩子们都非常自觉地拿出自带的暑假作业和故事书,认真学习起来,还有的兴致勃勃研究起魔方来~\(≧▽≦)/~

叠被子的好手.jpg

别看我们小,可是叠被子的好手!


抓紧时间学习.jpg
早餐之前,抓紧时间学习O(∩_∩)O~


营养早餐.jpg

 

活力营员.jpg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o^)/~"

 

开启一段趣味学习时光

吃过早餐,孩子们在教室集中,外教老师们弹起吉他、教唱英文歌,和孩子们等候分班,好不热闹!

学习时光.jpg

 

早上9:30,第一堂课正式开始啦!每个班的外教老师各具特色,有的温文尔雅,有的严厉有加,有的帅气可爱,有的慈祥温柔,有的风趣幽默……

 

温文尔雅型.jpg

温文尔雅型


严厉慈爱型.jpg

严厉慈爱型


帅气可爱型.jpg

帅气可爱型


慈祥温柔型.jpg

慈祥温柔型


春风化雨型.jpg

春风化雨型

 

风趣幽默型.jpg

风趣幽默型

 

无论哪种类型的老师,都富有耐心和经验,从听、说、读、写各个角度训练孩子们的英语能力,10天的课程结束后,孩子们的英语水平会发生质的变化哦


快乐活泼的课堂.jpg

 

下午是趣味活动课的时间。孩子以自由选择老师与课程,老师们教给大家一系列新名词,通过分组协作、纯英语交流,不知不觉中锻炼了口语、培养了社交能力,在使用中提升对英语的兴趣。

 

趣味活动课.jpg


外教英语夏令营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也非常受欢迎,孩子们乐在其中,一些比较内向的孩子也在团队合作中变得开朗起来~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jpg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2.jpg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3.jpg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4.jpg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5.jpg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6.jpg

 

风筝做好之后,天公不作美,外面下起了小雨,放风筝计划被迫取消了。有几个聪明的孩子在走廊上放了起来,还有孩子利用空调的风让风筝飞了起来,真是机灵~

 

具有美式特色的手工课程7.jpg


快乐有趣的第一天孩子们都表现得很棒哦!不但初中阶段的大孩子们非常用功,小孩子们也积极热情参与,寓教于乐,乐趣无穷!


快乐有趣的第一天.jpg

 

课间休息欢乐多.jpg

 

认真学习.jpg活泼营员.jpg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夏令营·第一期,第2~4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7-29/172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