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开讲 | 心之所愿,为梦而行

时间:2019-04-15 15:11:1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Hello,经过多日等候

G-Club又和大家见面啦!

本次的开讲人是一位特别嘉宾

让我们一起聆听她的故事

 

点击视频,回顾讲座精彩瞬间

 

她曾经受到一些老师的质疑:

“高中都可能考不上”

“中国最差的美院都可能考不上”

 

她是平和学员,雅思七分

收到10所顶尖大学艺术专业录取

共计收到近40万美元奖学金

 

她实现了儿时梦想:

获得全美排名第一的加州艺术设计学院

Calarts动画专业录取

 

她就是Cindy Yi

“一个希望通过自己设计的动画动漫

传递更多的爱与快乐的人。”

 

20190415150328.jpg

 

金牌主持人黎棋先生助力主持

 

 黎棋:

平和英语村资深学员

国家一级播音员

珠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澳门国际电影节总导演

广东省十大金话筒之一

 

20190415150403.jpg

 

本期G-Club足够精彩

不仅有追梦开讲人Cindy的分享

用励志的故事打动听众

还有著名主持人黎棋先生助力

用专业幽默的主持征服听众

一起领略台上的风采!

 

20190415150408.jpg

 

奇妙的动画情缘

 

Cindy小时候三、四岁时就很喜欢看迪士尼动画,并萌生了长大了能制作出好看的动画片,给别人带来快乐的梦想。在家人的支持下,Cindy从小就开始画画,练基本功。14岁的暑假,她还一个人去了美国,上了美国纽约视觉艺术(SVA)大学的夏校,这些经历都令她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怀着这颗“初心”, Cindy 行走的每一个脚步都迈向自己的人生目标。

 

20190415150413.jpg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

 

Cindy还分享了她认为帮助她成功考入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的经验:“可能是因为我做了个动画片,这个动画是的每个模板是刻在亚克力板子上的,然后刷上油墨再翻印在纸上。做每张模板大概要用20多分钟,我一共刻了300多张板子,每天下午从2点做到夜里12点,做了3个多月。

 

20190415150418.jpg

 

做动画的过程给我带来了快乐,我是个注重过程的人,我个人创作过程中经历的开始到挣扎到升华,希望也能给观众带来情感的起伏。这种独特的动画制作模式,以及我不怕困难的做法也许打动了招生老师。”

 

20190415150413.jpg

 

赏识教育,闪烁赞美之光

 

作为Cindy父亲,村长James表示自己一直都对孩子进行“赏识教育”。James说到:“Cindy从小就喜欢画画,他会把她画的每一幅画,无论美丑,全都裱起来挂墙上。这就是超前的教育理念,肯定孩子的才能与价值,鼓励孩子思维创造,从而能另辟蹊径走出大多数中国孩子面临的困境,我们不得不佩服Cindy的努力和James长远的教育眼光。

 

20190415150413.jpg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

 

20190415150413.jpg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是美国顶尖的艺术学院,是迪士尼动画师的发源地,由华特·迪士尼投资成立,创办于1961年,因此许多迪士尼动画师都是由此校毕业,全美动画专业排名第一。

 

被洛杉矶时报誉为“动画领域的哈佛商学院”,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已经培养了数百名成功的校友,他们在全球票房中创造了数十亿美元,其中包括蒂姆.伯顿,马克.安德鲁斯(皮克斯奥斯卡获奖动画片《勇敢的心》的导演及编剧),埃里克.达内尔(《小蚁雄兵》、《马达加斯加1-3》的联合导演)以及马克.奥斯本(《功夫熊猫》的导演)等。

 

20190415150413.jpg

 

互动提问,解密成功秘诀

 

有G-Club的地方就有互动,没有提问怎么会是一场完美的分享会呢?就像黎棋先生所言:“沉默的大多数也发发言吧”,台下不仅是家长,而且还有很多孩子都发起提问,而且都是非常高质量的提问,不得不感叹现在这一代孩子是有自己想法的一代!能够从Cindy的故事中得到启发,引发深思,这就是分享的意义所在。

 

20190415150413.jpg

 

20190415150448.jpg

 

20190415150456.jpg

 

 本次分享到这里便画上了圆满句号

或许成功并不能复制,但却能带来启发

在迷茫中匆匆前行时,也应该停下来思考

找准了方向,才能更快驶向成功的彼岸

下期G-Club,我们不见不散!

 

- End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9-04-15/671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