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公开课】如何制定充实有意义的暑期计划?

时间:2018-06-27 10:15:1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六月的余额已不足,时间总是不愿意停下来等我系鞋带,当我抬头一望,它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20180627085751.jpg
 

暑假马上就要到来了(小编怕是还活在梦里,假装有暑假的样子),但是很多小伙伴还是有暑假的(一脸羡慕),他们开始张罗着各种计划,准备肆意狂欢。亦或者,吃到穷途末路,睡到天昏地暗。就像那诗云:

 

葛优同款沙发,

空调wifi西瓜,

累了牙也不刷,

夕阳西下,

我就往沙发上一趴!

 

但是,宝贵的暑期你真的愿意这样挥霍掉吗?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

或许我们真的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我们也要适当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

过一个既休闲而又充实的暑期

那应该如何制定这个计划呢?
 

20180627095533.jpg
 

读书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阅读是一种提升自己涵养最好的方式,试想在一个宁静的午后,你翻阅着《荷马史诗》,感受着古希腊那段辉煌的历史文化;翻阅着《老人与海》,体会海明威所表达的对命运不屈的抗争;翻阅着《追忆似水年华》,体会着“意识流”表达方式所带来的美感;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此外,你还可以阅读很多工具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
 

20180627095540.jpg
 

旅行

世界那么大,一定藏匿着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旅行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体会到不同的文化和习俗,增长自己的见识和视野。试想下:徜徉在泰晤士河畔,远眺着大本钟,徐徐微风轻拂脸庞,这是多么惬意;或者我们穿越英吉利海峡,置身塞纳河左岸,选择一家靠近借口的咖啡厅坐下,点一杯喜欢的口味,细细品味下那些大文豪创作源泉。不过旅行需要一定的经济条件,小编看着自己那日渐消瘦的钱包,还是努力挣钱先吧!
 

20180627095548.jpg
 

运动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我们需要打造一个强健的体魄,在平时学习工作中,我们用忙碌当借口。而到了暑假,我们不应该在逃避了,难道你们不想拥有马甲线和人鱼线吗?那就趁这个暑假锻炼一下身体吧!
 

20180627095553.jpg
 

学习

无论何时,我们都不应该停下学习的步伐。我们可以趁暑假学习一门语言,在当今的世界格局中,英语有着非常大的重要性,它在世界上大部分的国家都能够使用。我们应该掌握好这一门语言,因为它真的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性。所以这个暑假也留出一点时间去学习英语吧。
 

20180627095600.gif
 

暑假如此珍贵

不要让再它过的索然无味了

以上的计划你都get到了吗?

关于更多关于这个暑期的计划

欢迎来到我们的公开课

聆听一下这些“Summer plans”吧!

 

珠海公开课

活动时间

2018年07月1日(星期日)14:30

活动地点

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二楼平和英语村

交通指南

乘K1,K6,K9,10A,10,12,14,20,23,32,55,56,201,609路公交车至香宁花园下车。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20180627102353.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8-06-27/559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