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重庆师生见面会,一场山海之间的相会。

时间:2018-05-10 14:32:1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村

 热情似火的重庆家长们

 

重庆,一座位于我国西南地区的山城,这里有着洗尽铅华的古朴,也有着现代浪漫都市的热情;珠海,一座位于我国珠三角的海滨城市,这里有着霓虹闪烁的繁华,也有着风轻云淡的宁静。就是这样两座相隔一千多公里的城市,在这个初夏又开始一段亲密的接触,珠海平和国际教育重庆师生见面会5月5日在重庆如约而至。这个延续了多年的活动是两座城市共同的愿景,平和渴望这将更好的英语教育带给重庆的“幺儿”们,重庆的家长们也希望让自己的“幺儿”受到更好的英语教育。在这多年的岁月中,平和迎来了成百上千的重庆学子,也将自己最好的英语教育带给了这些孩子们,在岁月的洗礼中,越来越多的重庆家长和孩子都开始认可平和国际教育,所以才有了一次又一次的见面会。

 

平和英语

主持人向家长们介绍平和英语

 

跨越山海,只为了更好的英语教育梦想

平和国际教育是一家创办了20年的老字号企业,在这二十年的岁月里,培育出了万千专业英语人才,带着“让世界没有难学的英语”的目标,一路潜行于英语教育之中,默默的耕耘,不忘初心。如今平和跨越山海,不远千里来到重庆举办这场见面会,更是心系这重庆学子们的英语教育,将自己两个最适合重庆孩子们的英语夏令营个思维精英班课程介绍给大家,希望解决孩子们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这也是平和和重庆孩子的深厚情感的表现,在多年建立下的情感,如今已经变得弥足珍贵,所以平和在次努力,期盼着能够将自己的英语教育带给更多的重庆学子们,才能无愧于重庆家长和孩子们的信任。

 

英语

家长们仔细的了解课程

 

现场火热,重庆伙伴们的火辣热情扑面而来

在当天的见面会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重庆伙伴们火辣辣的热情,下午才开始的见面会,在中午十一点就开始有家长到达会场,这股热情令人无限感慨,感慨平和可以在重庆受到那么大的认可。更令人激动是接下来的火爆场面,由于大家都提早到场,原本下午2点钟开始的见面会,不得不提前一小时进行,在这如火的热情里,见面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可是在活动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源源不断到来的家长,现场的活动不得不继续增加椅子,稍过片刻,新增的座椅再次坐满了,可是还是有家长继续风尘仆仆的赶来,可是现在再也摆不下椅子了,后来的家长们只能站立着参与这场见面会,但是这并不能抵挡家长们的热情,还是积极的参与平和老师团队们的互动活动,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看着平和在重庆能够得到这般认可,前往重庆举办活动的团队们也是不枉此行。

 

英语

Kelly老师演示英语教学

 

最终,见面会圆满的结束了,有很多的家长都在现场给孩子们报了360°极酷英语夏令营或暑期四维精英语课程,期待这个暑期重庆的孩子们来到珠海平和英语村都能有一个快乐的暑假,习得优秀的英语!

 

英语

站立参加活动的家长们

 

英语

火热的现场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8-05-10/532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