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十天青少年四维精英班,陪你放寒“价”

时间:2018-01-31 18:00:0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20180206175045.jpg

ÿ天浸泡在英语海洋中,
是怎ô样的一种体验呢?
点开视频答案马上揭晓!
(视频2分19秒)


         提分是基础,高能培养才是根本:中学英语最难是什ô?听力听不懂?阅读无头绪?写作凑字数?刷题又苦于题海无边而迷ã不已?对不起,学生不是做题机器!作为中学英语学习方案的专业提供者,我们只用科学的教法为孩子提高应试成绩,并立足于国际视野,培养孩子国际领导力!
平和英语村教学校长Simon.F

四维精英课程


针对中学阶段(12-18岁)的青少年所开设的全封闭、浸泡式的魔鬼特训课程。

学员在纯英语的环境搭建英语思维,培养阅读素养与国际领导力,提高21世纪人才所应具备的“4C”能力,让ÿλ学员在快乐学习中提高分数,成为高能人才!

20180206175512.jpg



来自珠海一中的学员Jessica学习感受& 家长反馈
(视频5分46秒)


四维精英班 重庆学员 学习收获
(视频3分01秒)


●浸泡式课堂优势 ●

20180206175647.jpg


● 黄金教研智囊团 ●
20180206175715.jpg
平和英语资深教师Simon
平和英语教学校长,2010年加入平和,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区入学面试官。获得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和经济学双学λ。知识渊博、课堂幽默,具有卓绝的公共演讲能力,是平和校内最受欢迎的明星老师。


20180206175739.jpg
平和英语资深教师Vegas
平和英语教学总监,2007年加入平和,持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书,是一个独具魅力的明星级老师。阅历丰富,拥有出色的公共演讲能力。教学风格欢脱不失高效,课堂内容不时并穿插当下热门的焦点探讨,贴合学生的实际生活,培养出多名口语高分学员。

● 七大学习目标 ●


20180206175804.jpg


❀ 学习时间表


20180206175804.jpg
 

听力反应
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与外教实时交流,让耳朵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

做题能力

通过大量精读,修正学习方法和习惯,快速掌握做题技巧。

文化素养

通过提高阅读素养,提升知识储备,写作顺手拈来。


初级部:自信心
Confidence


•戏剧与演唱课程 – 表演艺术独具知识性、趣ζ性、审美性、思想性及教育性。通过表演,培养学生对于英语的兴趣和热爱,从而提高学生运用英语的自信心。

20180206175842.jpg

0 (16).gif

中级部:协同合作
Teamwork


•情景模拟课程 – 团队合作是西方文化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而正是中国教育最欠缺的一点。通过不同的情景模拟教学和案例分析,让学生学会团结协作,合作共赢。

20180206175842.jpg


0 (16).gif

高级部:批判性思维
Critical thinking


•商业企划课程 – 商业思维头脑的训练有助于学生在δ来以批判性思维看待和分析问题,勇敢、自主、理性的做出人生ÿ一步的决定。

 

四维精英课程
让你收获的不只是成绩

10天班: 2月3日-2月13日
5天班: 2月8日-2月13日

有更多实用英语,尽在平和英语村
浸泡式英语教学,让你学会最地道的英文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8-02-06/474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