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12月17日新生报道:你离梦想只差一小步!

时间:2017-12-17 17:06: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1217号,广东最强寒流登陆,在这样冷飕飕的天气里,平和英语再一次迎来了一批新生。哪怕天气再冷,也阻挡不住他们想学英语,积极向上的心。

 

中午一点左右,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开启加入平和英语的新篇章。

 

前台.JPG

Mia在前台向新生介绍报到流程

 

学生们先领取报名表,然后把行李寄存在事先安排好的寄存室里,然后进行缴费。

 

填表.JPG

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填表

 

办理了学生卡以后,同学们在等候区观看影片等待评估测试。

 

电影.JPG

大厅播放的影片引人入胜,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报到流程都完成之后,紧接着就是最后热闹非凡的开学典礼了。

 

 12.17.JPG

讲师Edward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平和英语的历史事迹

 

在开学典礼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这次新来的学员,他们满腔的热血让小编也感到干劲十足。

 

Hiro是一名刚步入高中的学生,去年开始转到美国学习,来自宝岛台湾的他十分健谈,活泼开朗的样子也十分找人喜欢。此次认识到平和英语,也是辗转了中山某双语学校、珠海国际学校,再经母亲的推荐才来到平和英语的。令人惊讶的是,他母亲是平和英语创立初期的一名学员,纯英文的学习环境让她受益匪浅,为了让小孩能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她觉得平和英语是一个好去处。同时Hiro也表示,纯英文的环境是他最终决定要来上课的最主要原因。

人物11.jpg

 

Christine身上充满着文艺气息,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她还曾经经营过一家主题咖啡厅,而咖啡厅所在的位置刚好就在平和英语旗下的雅思托福培训机构“途冠留学”旁,也正是“近水楼台先得月”,Christine就是这样间接了解到平和英语,认识了在平和英语工作的Mia。她想要通过空闲出来的时间里,充实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人物3.jpg

 

来自河南郑州的Evan在自家公司里担任采购一职,此次来到平和英语就是想通过英语让自己的工作能力更上一个台阶。自信又淡定的个性,使得他在面对教师的纯英文考察时也没有露怯,而且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朝一日一定能用英语无障碍交流!

 人物2.jpg

 

小编常听到有人抱怨,目标完不成、工作做不完,梦想是泡沫这些丧气的话,其实梦想真的离我们很远吗?还是我们都没有踏出努力的一步,就放弃了。你信不信,你离梦想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我们能行动起来,用心地学习,真的没有什么是实现不了的。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12-17/428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