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11.3新生报道:梦想在平和英语起航!

时间:2017-12-03 17:09:4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123日,平和英语再一次迎来一批新学员,大家带着满腔的热血,加入到平和有爱的大家庭中。

临近下午两点,同学们相继来到学校进行报到,报到区分填表处、行李寄存处、缴费处、制卡处、测试区域,新生根据填表—寄存—缴费—制作学生卡、用餐卡—进行测试的流程完成报到程序,大家十分整齐有序。

 

等到报名结束,同学们会在等候区等待分配宿舍结果,在拿到宿舍的钥匙之后,可以在学校餐厅用餐,说不定还会遇上外教老师,与老师畅谈一番!

 

IMG_0262_副本.jpg

 

晚上的开学典礼上,看到同学们神采奕奕地听着老师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英语学习,希望能在老师的帮助下让英语更上一个台阶。

 

 class.jpg

 

小编带着激动的心情,采访了几位新学员。

Allen来自山东辽宁,此次之所以愿意远道而来到平和英语学习,是因为经朋友介绍,了解到平和英语纯英文的教学模式。作为一名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他希望自己经过半年的学习,能考过雅思 ,到加拿大留学,在美丽的枫叶国走上更高更广阔的国际舞台。此次Allen来到平和英语也是受到父母很大的支持与鼓励,平和英语的关怀和教学让他们对自己孩子的成长充满期待 !

 

IMG_0209.JPG

Allen

 

Andrea来自四川,是一个十分活泼漂亮的女孩,从事金融行业,通过网络了解到平和英语的口碑十分好,这挑起了她的好奇心,在与平和英语的顾问多次交流后,坚定了来平和学英语的决心。此次来到平和英语更多的是想要充实自己,在未来的金融领域中更上一个台阶,所以她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利用假期好好“恶补”一下英语口语。虽然她表示自己的基础不太好,跟外教交流还是会有点害羞,但她斗志昂扬的样子告诉我,未来的学习里,这些都不是问题。

 

andrea

Andrea

 

来自广州的John是个瘦高瘦高的帅小伙,现在从事外贸行业,因为工作和兴趣,一直都十分关注英语学习,公司的领导层看到他学习的热枕,遂推荐他到平和英语学习,还给他安排了学习假期。此次他参加的是level4的课程,希望通过纯英文环境以及外教的旁敲侧击,能达到更外国客户流利交谈的水平,实现他创造更多更优质的业绩梦想。

 

john

John

 

新的一个学期到来,大家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也许学习的目标不尽相同,但是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态度是一样的。今天小编在新生们的面貌中看到了追逐梦想的激情,看到了不惧挫折勇往直前的勇气,的确让我自叹不如。学习的路上任重而道远,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笑容.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12-03/413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