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村元旦/冬季一周班,金牌课程,任你选择!

时间:2017-11-30 14:10:1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20171130140436.jpg


眼瞅着2017年就要过去了
在经历过颓、丧、拼等等各种关键词
轮番洗礼之后
你还记得2017年给自己定的年初目标吗?
2018年马上就要来了
给自己一个好的新年开始
那就从学英语开始!
元旦/冬季一周班,
为你而来!
4大金牌课程,
任你选择!
 

商务英语强化营
元旦商务5天班
2018年1月2日-1月7日


商务英语强化营,简称B.E.S.T,是国际商务英语认证培训师 Simon Fang(“平和国际教育”教研总监)与拥有丰富商务英语教学经验的教学团队自主研发的,为中国职场精英量身定制的课程。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



商务主题、商务术语、商务技能、练就发音、语法结构、案例学习,六大商务硬实力,助你全面掌握职场英语。

 

 

GPETT 教师培训
开课时间
2018年2月9日-2月13日


平和英语专业教师培训 Gateway Professional English Teacher Training,来自世界各国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和培训领域经验的培训专家,在付诸于多年教学研究和实践基础上的综合培训科目,旨在为英语教育打造优秀成功的教师,让受训教师掌握新兴教学法,改变传统课堂,培养更好、更多的英语学习者。
 

20171130140456.jpg


在这里,教学技能得到了提升,还有老师的专业认可与鼓励;在未来, 我们将带着感恩将更好的教育留给学生!

 

四维精英课程
开课时间
2018年2月9日-2月13日


四维精英课程是针对中学阶段(12-18岁)的青少年所开设的全封闭浸泡式的魔鬼特训课程。 学员在纯英语的环境搭建英语思维,培养阅读素养与国际领导力,提高21世纪人才所应具备的 “4C”能力,让每位学员在快乐学习中提高分数, 成为高能人才。

20171130140503.jpg

提高孩子的中学应试能力,同时培养国际领导力!提分是基础,高能培养才是课程根本!

 

全日制英语强化课程
元旦一周班
2018年1月2日-1月7日


封闭式管理
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学习法,学员按测试水平分班入学,实行小班教学。英语是校内指定的通行语言,力求每位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真正内化英语,让说英语像说母语般简单流利。

20171130140514.jpg

从词汇、语法等基础的积累学习,到听说读写的强化训练,再到情景运用,每天“学-练-用”闭环教学,让我们每天所学尽可能内化为属于自己的语言技能!

 
 

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将英语学习从想法转化为行动,
平和英语村与元旦/冬季一周班
总有一款课程适合想学英语的你!

【平和英语19周年校庆】
更有多重优惠巨献等着你

 ↓↓↓
b.jpg


报名方式

20171130140532.jpg

有更多实用英语,尽在平和英语村
浸泡式英语教学,让你学会最地道的英文!

20171115154431.gif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11-30/411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