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0学费体验1周平和英语村全日制课程,你心动了没?

时间:2017-09-30 15:16:2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怎样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机构,学习质量如何保障?有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效果显著?这一系列恐怕都是英语学习者最担心的问题。有些学习者一下子交纳了上万元学费,换来的只是不负责任的教学以及言行不一的服务,更有甚者遭到英语学校老板卷款跑路,血本无归。

timg (1).jpg
 
        辛苦积攒的学费,浪费的时间以及错过的机会,都让学习成本大大增加。好的英语学校更多的是考虑如何让每位学员高效学习,他们会致力于让学员克服英语学习的恐惧,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建立起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将所学的新知识,包括句型、语法、词汇等应用到日常的生活或工作的沟通交流中,不断地突破自己的语言安全区,做到学以致用。

IMG_8615.JPG
 
        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建立英语思维,关键就需要量的积累。在平和英语村,每天正课时长达7小时,长时间的纯英语浸泡,帮助英语学习者更快地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摆脱“先背单词,后练语法,再慢慢开口”这种遥遥无期的学习窘态,所以在平和英语村3个月的学习效果往往能超过一般英语学校半年左右的学习效果。好英语要说出来,这才是英语学习的最终目标!

IMG_9175.JPG
 
        平和英语村是少数敢于尝试0学费免费试读的英语学校,目的是为了让英语学习者可以预先尝试浸泡式英语学习模式带来的不一样的学习变化,不再让你的英语止步不前!
 
hallway201501.jpg

0 学费试读优惠细则:
1、适用于在10月9日、10月22日、11月5日、11月19日、12月3日、12月17日任意一期入读平和英语村全日制课程的学员;
2、如不满意承诺退还全额学费,已经产生的住宿费及餐食学杂费请自行承担;
3、退费申请需在首周学习结束前向学生服务部提出申请。

IMG_8677.JPG
 
现在,就与平和英语村的老师、同学一起,颠覆你的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09-30/370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