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请深思熟虑,你选的青少年英语夏令营到底好不好?

时间:2017-06-15 15:23:4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酷热的暑假又即将到来,孩子们欢欣鼓舞,期待满满,家长却绞尽脑汁,不知如何妥善地安置家里的“熊宝贝”。于是,各种意义非凡而又充实好玩的夏令营应运而生。但面对形形式式的夏令营,很多家长都是“一个头几个大”,想学更多的知识,又想趁机让孩子提升一下生活能力,想着给孩子一个特别点的暑假,但又顾虑着安全问题……其实,市面上的青少年主要可以分成几大类:学习类(英语、艺术、科学等)、思维塑造类(大学励志游学、记忆力训练、历史胜地游历等)、生活技能类(野外生存、军事训练等),考虑到较大众选择的偏向性,今天就想跟大家说一下学习类中的英语夏令营该如何选择。
 
111.jpg
 
以下是经过对有意向选择青少年英语夏令营的家长及孩子的调查,客观总结而得出的优秀青少年英语夏令营所应做到的三大原则,也是家长们的三大需求:
 
一、 环境安全优美,饮食健康营养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只有安全的环境才有舒心的教学,孩子一连几天甚至十几天待在营地,食住行都交给了学校,健康的饮食的基础而重要的地位更是不言而喻。
        市面上很多夏令营对于环境和食宿的建设水平参差不齐,有的活动空间有限,饮食更是如托管式般管理,离家长和孩子的期待要求相差甚远。当然,在夏令营选址上,也有追求高品质的。如果是有外教的英语夏令营,他们就更倾向于呈现国际化的营地,比如有美轮美奂的欧式建筑,宽阔舒适的阅读室,让人仿佛置身于国外校园。欧美标准的学生公寓,为孩子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好的英语夏令营,在饮食要求上也不含糊,每一餐的精心营养搭配,更是让孩子吃得开心,家长也自然放心了。能做到以上两点的,这也算是比较高质量的营地建设了。
 
IMG_7459.JPG
 
二、 课程缤纷多样,每天学有所成
       暑假从来都是孩子希望好玩,家长希望孩子能在快乐中学到些什么。如果让孩子天天窝在教室里照本宣科,想必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枯燥乏味的暑假。所以英语夏令营每天的课程形式一定要足够多彩,最好是能尽可能地全面锻炼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
        那么,怎样的课程才算缤纷而有特色?我们对比了各家英语夏令营的课程列表,发现比较有特色的夏令营在课程设置上采用技能+实践的方式,比如平和英语的夏令营是让孩子浸泡于纯英语课堂以适应英语环境,用趣味活动课来全面启发孩子的学习激情,当然也少不了走出教室的户外体验,让孩子将所学融于生活并快乐生活。这种灵活而多样的课程设置更有利于让孩子真正爱上英语,并学好用好英语,自然每天就收获满满了。
 
IMG_0194.JPG
 
三、 师资力量看得见,让孩子时刻与优秀同行
        很多家长无论在英语学习还是选择英语夏令营时,都更倾向于外教教学。不为什么,光是外教的英语纯正发音和自身带来的气质习惯就能让孩子真实地感受到丰富的国际文化的冲击与感染,这是让孩子融入英语环境,搭建英语思维的优越条件。
        但并不是只要是外教就是好老师,师资的质量要看学校的实力与应聘教师的理念与要求。外教都需要具备TEFL或TESOL资格认证,这是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基本。外教们陪伴着孩子参与活动,一起探索,一起游戏,孩子与地道的英语结伴,自然也时刻与优秀同行了。
 
IMG_8474_副本_副本.jpg
 
        以上就是我们经过访问调查得出的三个小结论,综合来说,珠海平和360°极酷英语夏令营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选择,当然,家长们也可以看看你们所选择的青少年英语夏令营是不是都符合条件哦,如果符合,就放心让孩子快乐地过个有意义的暑假吧!
 
媒体报道:
     北方网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06-15/202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