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村:请更专业、更正确地认识“浸泡式英语”

时间:2017-04-28 17:07: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如今,社会上培训班的英语教学法层出不穷,外界对各种英语教法也持有各种态度。而“浸泡式英语”是一种带有先进思维的教学方式,通过没事课堂、分组对练等形式学习并强化英语技能,让学员在相对纯正的英语环境里全面接触英语,国际文化氛围的打造更是让学员的耳朵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形成英语思维模式。
        然而,这些年关于“浸泡式英语”的疑问也不少:浸泡式英语教不教语法?基础薄弱的学员适合吗?学习多长时间才算“浸泡”呢……面对种种的问题,作为教育先行者的平和英语村希望能从更专业、更全面的角度让广大学员重新正确地认识“浸泡式英语”!
 
1493370256(1)_副本.jpg
 
1、 环境“浸泡”并不等于“不教语法”
        有些人认为,运用“浸泡式”教学法的课堂目的是培养如母语一样的英语思维,那么,既然已经“浸泡”在英语环境中(学习期间犹如置身于英语国家),是不是就没有必要特意去学语法了?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如果只是给你一个英语环境,而什么都不教,这种无意义的“浸泡”会导致学生学出来的英语基础非常薄弱,说起英语来也会错漏百出。
        而我们所倡导的“浸泡式教学”,是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运用所学的英语技能,反复锤炼,进而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因为我们清楚,不管是到国外生活留学还是参加与英语相关的工作,对英语习得的最高要求就是听说读写均达到母语水平,为了这一教学目标,我们要求学员具备自己英语级别所对应的英语综合能力。所以,在“浸泡”的过程中,平和英语村老师会根据相应级别的教学任务,通过练习,使学员在语法、语音、听力、阅读、写作、交流技巧等方面达到相应的教学要求。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确保学员日常的英语运用是正确的、标准的,由此可见,环境“浸泡”并不等于“不教语法”,相反,它将对英语的语法、语音等的要求更高、更准确。
 
1493370272(1)_副本.jpg
 
2、 真正的“浸泡”并不是“蜻蜓点水”
        有教育者分析,假设一周里人清醒的时间是100小时,其中在英语里“泡”两到三个小时(每周2-3小时的英语学习),这并不能称为“浸泡”,只能叫“蜻蜓点水”。而这种断断续续的语言学习方式并不能帮助学生搭建完整的英语思维,也就是说,很难将英语提升至母语水平。这可能就是有些英语学习者花了大钱却收获甚微的原因。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浸泡”,平和英语学员每天8小时在只有英语的环境中食住行,不断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反复练习课堂所学的英语技能,持续地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自然而然地用英语思考与表达,只有这种高强度的“浸泡”,才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习惯,真正做到英语脱口而出。
 
1493370289(1)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04-28/199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