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全封闭式英语:语言环境对英语学习至关重要

时间:2017-04-25 17:17: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英语不是学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 ”英语是人们沟通交流的工具,一种技能,并非仅用以学习研究的一门知识,学习英语的目的就是为了交流。而英语的学习,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事。
        要想真正掌握英语,应先暂时忘掉母语。不少学习者习惯用中英文转换来学习英语,这严重阻碍了英语思维习惯的培养。最好的语言学习状态,是让学员在自然的生活状态下,平和的心态中,不知不觉地忘掉自己强烈的学习目的,而一旦大家只以沟通、交流、获取信息为目的,学员的进步便会快许多。这就是全封闭式英语教学模式想要培养学生的“用英语”思维。
 
1_副本.jpg
 
封闭管理营造了纯英语的小环境
        很多人认为,到了英语国家学习英语,英语能力就会有很大进步。可由于文化,生活习惯和交往能力等原因,大多数新移民或中国留学生一直生活在中国人圈子里,说汉语的时间远超过说英语的时间,在国外居住多年,英语还是不行。实践证明:封闭与地理位置无关,而是直接与语言环境有关,对于语言学习来说,重要的不是大环境,而是小环境。
        而在平和,每个学员每天7-8个小时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英语是这里唯一允许使用的语言,教室里、走廊上、花园、甚至洗手间的门上,都能看到 “English Only”的标识。学员在平和校区这个小环境里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持续地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这种模式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文思维习惯,进而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足不出国,身临其境,事实证明,全封闭全日制的培训效果远远超过其他英语培训模式,也已获得了众多好评。
 
2_副本.jpg
 
强大软硬件投入打造优质学习环境
        封闭式的办学,意味着学校必须放弃很多可能经济效益更好的发展业务,并具备强大而完善的硬件设备及优质的服务,才能支撑起学员在校内的起居饮食、学习娱乐。
        平和的教学区域内有几十间现代教学设施齐备的独立教室,拥有图书室、舞蹈室、学生活动中心,教学资料室、餐厅办公室以及学校附近的宿舍等附属设施,以尽大可能满足各种学习的需要。学生和老师拥有不同的资料库,拥有众多原版英文图书,其中包括国内大学也少有的《大不列颠百科全书》全套,订购多种报刊,如 21 世纪报、深圳日报(英文)等等 ,供师生借阅,查找信息。
        因为在这里,不管学习还是生活,学员都只能用英语沟通交流,所以在平和,你会经常看到学生向老师请教,老师在耐心解答的努力身影。
 
3_副本.jpg
 
助你从课堂走向真实的语言场景
       有人问,封闭式英语虽好,但出了校门会否与真实语言环境脱节?其实,对大多数学员来讲,吸收知识只是学习语言的第一步,离现实生活中熟练有效地应用这门语言交流的目标还差很远。有很多来到平和报名的学习者反映,他们之前也报过班,在课堂上完全能理解上老师所讲的内容,但是一旦离开课堂,来到现实的语言场景,他们就什么都听不懂了,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在课堂上,由于学生和老师彼此了解,相处融洽,因而学生处于一个相对安定的语境状态中,老师已事先了解了学生的语言能力,已熟悉学生的背景情况,继而有计划地备课,用适合学生的材料来辅导学生。
       这有点像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旅游,你跟着一个旅行团,有一个导游负责打点一切,你所需要做的仅是享受而已。如果突然间旅行团被取消,一切都得靠自己了,不管当导游介绍时你听得有多么仔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大多数人还是会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很可怕的境地:你得自己寻找旅馆、食物、路线,而你远远不如导游那样得心应手、轻车熟路。同样,从课堂到在现实生活中使用这门语言,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还有很大的一步需要迈出。
 
4_副本.jpg
 
        那么,如何让学员从课堂顺利过去到真实的语言场景?很多语言学校,把练习实践的主动权交给学生,然而,大多数人离开了课堂教学之后,压根就不敢开口尝试。
        为此,平和英语在教案的设定及教学的过程中,提倡“四阶法”:第一,在课堂中轻度浸泡,师生间彼此熟悉、了解、相处自在,在老师的帮助下自如地使用目标语言;第二,离开安全网,在选修和互动课中适当拓展;第三,营造相对开放的环境,没有特定的情景,用英语对不同的主题、不同想法进行自由的沟通和互动;第四,如果学生们将平和英语提供给他们的条件都很好的运用了,那么当他们迈出最后一步,走进现实世界时,他们会发现自己拥有了自信,拥有了能在现实世界里轻松自如地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了。
 
5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04-25/198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