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国际教育荣膺新浪教育盛典,你们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时间:2016-12-09 13:54:0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耀·升级

2016年11月23日,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隆重启幕。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峰会,本届盛典首次推出历时两天的六大教育峰会,聚焦高考、在线教育、教育投资、外语、科技、出国六大领域。
 
1.jpg
 
中国教育盛典”自2008年推出以来,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本届教育盛典设置大咖分享、主题演讲、高峰论坛等几大互动环节,出席嘉宾有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著名主持人鞠萍、新浪副总裁葛景栋等。
 
 
 
285C.tmp.jpg
2.jpg
 
在颁奖环节中,平和国际教育集团从上千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中国行业领先教育集团”。同时,旗下的平和英语村,荣获 “2016中国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 奖项。
 
3.jpg
 
本次获奖榜单是经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三层把关,综合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评选而来。
 
 

88E4.tmp.jpg

4.jpg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CEO James易凡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CEO易凡先生在接受新浪教育专访时介绍了平和国际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平和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平和英语村、种子培优、途冠留学三个知名品牌,致力打造国内全年龄段一站式英语教育知名品牌。在“平和,平实,和睦,友善,高效”的文化氛围下,帮助更多怀揣梦想的同学梦想成真,卓越人生!”
 
在谈到平和国际教育在这18年的过程时,James提到平和在前行中遇到的瓶颈。在5年前,O2O线上课程向线下课程发起挑战,作为国内领先行业的教育机构,平和当时也有恐慌。然而,有挑战,不代表穷途末路。平和选择迎难直上,尽力抓住机会。派出实力团队充实abc360、少儿趣配音等线上课程,把挑战转化为机遇。
 
5.jpg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CEO易凡(右)接受新浪教育专访
 
 

D88C.tmp.jpg

 
平和国际教育创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18年的办学历史。十八年来,平和英语一直致力于帮助有各种需求的英语学习者实现“掌握一口流利英语”的梦想,培养更多学贯中西的社会人才。集团本着独特的“国际村”文化和“家”氛围,累计帮助千万名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实现梦想。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平和英语村』+『种子培优』+『途冠留学』三个知名品牌。
6.jpg
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法先行者,创立于1998年,中国成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累计为千万人次英语爱好者解决英语应用困境
7.jpg
适用于有计划出国留学、移民、国内外高端发展的6-17岁青少年的英语培训机构。美式教学,系统性帮助青少年积累英语能力
 
8.jpg
提供雅思、托福、SAT、SSAT、小托福等出国考试的留学考试培训及海外名校申请服务的高端留学品牌,累计帮助千余名精英学子顺利实现海外名校梦想
 
优越的英语环境
一个纯英语环境的学习环境,课上课下全程使用英语。国际多元文化,学员足不出国,却似置身国外。通过自然状态下的实践、操练和交流,快速建立英语思维
 
9.jpg
 
强大的师资力量
雄厚的国际师资团队-来自英美加等国家的40多名外教。严格的师资引进制度-所有外教皆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外国专家证。国际认证标准-均持有国际认可的TEFL或TESOL教学资格证书。丰富的教学经验-任职3-15年,经验丰富。
 
10.jpg
 
互动轻松的学习氛围
外教通过图像、视频、动作等形象方式,建立英语思维;课堂上鼓励学员主动开口说英语。全程沿用西方小班上课形式,互动、轻松、愉快,帮助学员解除不敢说英语的顾虑, 让学员在放松的情况下慢慢脱口而出说英语。
 
11.jpg
 
激励式交互课堂的教学模式
根据课堂环境、学习行为和学员情况等,平和英语的教师们精心设计每一课堂的交流、交互趣味活动;在教师的引导与陪同下,学生们参与无数小型的小组活动,在深入讨论、模拟训练和展示中达成每个小目标,递增内化,收获成就感,同时小组成员相互帮助和监督,培养了学习小组的归属感
 
12.jpg
 
 

B239.tmp.jpg

 
18年的光阴,平和国际教育集团承载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期待。平和英语,一间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的“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的英语培训学校,一间“让你做梦都在说英语”的学校!
平和,在今后的教育前行中,必将更具特色、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13.jpg
 
媒体报道: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12-09/191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