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村:遇上这样的全日制英语就去吧!

时间:2016-10-31 14:18: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由于全球国际化的趋势,英语早已成为国际第一通用语言,这种特殊的地位不断地影响着各类人群的工作或生活:出国面签、贸易订单、升职加薪……这些,都会因为蹩脚的英语而带来各种压力。自学英语,怕基础不够而不知从何学起,找老师找培训班,面对形形式式的培训课程、英语促成班、英语提高班,又怕自己在焦急与迷茫中“急病乱投医”。到底英语学习者怎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且高效的英语培训课程?

 

6C7E.tmp.jpg

 

        先别急,“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热心积极的小编花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走访了多家有代表性的英语机构,通过反复体验、比较,发现市面上的英语培训类型主要分几种:周末/晚班、线上课堂和全日制。

        周末/晚班最大的学习群体是成人,时间安排上一般放在非工作时段的周末和晚上,方便学员协调时间进行学习。不过小编试听了几次课之后发现,此类课程在教学管理上相对松散,课程结束后印象不深刻,学到的知识也不够巩固;线上课堂,上课时间灵活、自由,但总避免不了网络沟通不便、缺乏老师监管、以及课程无法坚持学完等问题。至于全日制,小编选择了国内做全日制英语课程非常知名的一家学校--平和英语村,在这里“泡”了一天出来,满脑子还依然嗡嗡地回想着单词、句子,难道这就是全日制浸泡式英语教学的神奇之处?

 3.jpg

 

        那么,什么是全日制英语?平和英语村教学总监Vegas Johnson(美国)老师告诉我们:全日制英语(The Immersion Experience),就是对在校学员进行封闭式管理,营造纯英语环境,食住学全程只与英语作伴;采用【浸泡式】学习法,入学时按测试水平分班,小班教学,早中晚课程科学安排,让每一个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真正内化英语,让说英语像说母语般简单流利。有了调查,小编终于有了发言权,全日制英语优势在哪?想提升英语的赶紧看过来:

 

2.jpg

 

1、英语不是“学”出来的,是“用”出来的!

         语言的学习,最怕就是灌输知识,但很多急于提高英语水平的学员最容易掉进这个坎,一些培训机构也将英语学习简单理解成背单词和学语法,采用传统的教学形式,近30人的大班,中文教学。在这样的课堂里,师生互动性少,学生机械性的重复读写,缺乏实战练习机会,而这也是很多学员在学习英语多年后却仍然是哑巴英语非常直接的原因。其实,英语学习的最开始,应该是语感的启蒙,通过大量的英语接触形成对英语的本能感知,Vegas Johnson老师说,“全日制就是全天浸泡在英语环境中,全方位、全时间段只能使用英语。英语不是学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

 5.jpg

 

2、纯英语环境:英语是唯一的通行语言

         在平和,你所接触的所有人,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只与英语有关,英语是唯一的通行语言。这种纯英语环境并不是所有全日制英语机构能营造的,但恰好是这种氛围,能将你开口说英语的压力减到最低,你将不怕犯错,不怕被取笑,因为你会在错误中纠正、进步,让英语说得像母语般简单流利,这是习得语言的最佳方法,因为别忘了,语言是一种工具,一种用于沟通交流的技能,就像游泳一样,不下水学换气如何才能成为游泳健将呢?同理,语言只有经常使用才熟能生巧。

 4.jpg

 

3、形成英语思维,让说英语如喝水般简单自然

         如果在国外,例如美国或者英国,在那里呆上一头半个月再回来,你会发现你开口说英语就像吃饭喝水般简单自然,同样地,在纯英语的环境中全天浸泡的目的,也不只是帮助你提高英语口语能力,更重要的是你在这里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形成英语思维模式,也就是说,将自己的思维切换成外国人的思维,这对以后要跟外国人生活、工作的学员来说是极其有帮助的。

 

 6.jpg

 

        或许,社会上有很多人为了学好英语而在不懈努力,也有很多人因求学心切而在盲目的选择中受挫,但小编认为,只要懂得了语言的学习规律,并充份了解课程的教学模式,基本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相信成功还是会属于努力的你!

 

7.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10-31/188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