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在平和英语村,我被浸泡式英语急救了!

时间:2016-10-17 17:25:3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就在两个月前,我所在的外贸公司简直要炸开了锅:为了精减人员,公司马上要进行一波大裁员!听到这个消息后公司上上下下每个人都忐忑不已,我更是像过街老鼠一样,小心翼翼地工作着,生怕有什么闪失就被辞退了。

 

在惶惶不安中,我还是收到了上司发来的邮件:“Dears,鉴于你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努力工作,经公司研究决定,我们将提供你一个外派培训的机会……“ 看到这里,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狠狠地暗自兴奋了一把。外派培训,这是多少人眼中的香饽饽啊!但我那蹩脚的英语该怎么办?经过一阵思想斗争,我决定还是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反正离报到日期还有些日子,与其瞎担心,还不如抓紧时间为自己的英语“充充电”。

 

在一次下班途中,我无意中看到了公交站边上平和英语村的广告,写着什么浸泡式、纯英语……抱着好奇和试一试的心态,我决定到那去看看。  没想到就这样在里面浸泡了一段时间,然后现在的我已经在高兴地办理出国的相关手续啦!

 

 

OEJ%G5[X0W4VCJ$D$67%)JO.jpg

 

 

虽然我英语基础不太好,要从零基础学起,但说起这一次的学习,整个过程痛并快乐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对侵泡式这种学习理念,下面就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几点学习方法(方式),或许对亲们的学习有所帮助:

 

 

一、         明确自己的英语起始水平,方可“对症下药”

 

一直不明白入学前为什么要做英语水平测试,后来跟老师聊天才知道这样可以确保我可以最精准的内容开始学起,节约很多不必要浪费的时间了。所以对每个想要学习英语的小伙伴来说,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是学习的第一步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点击下图可了解更多水平测试信息哦!)

 

等级-01.jpg

 

二、         将自己置身于纯英语环境中浸泡,不怕丢脸大胆说

 

或许你觉得你的英语还好,但是你不开口,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对与错。毕竟语言是用来交流的,对于要外派培训或者要跟外国客户交流的亲来说口语更为重要。现在想想,还真多亏了平和的纯英语环境一直“逼迫”着我开口,在那里学习期间,不管上下课还是吃饭休息,不管是身边所有的同学、老师甚至是厨房大叔,所有的沟通交流语言都只有英语,用他们的老话说,这是浸泡式的学习方法,就是让你在一个纯英语的环境中慢慢培养英语思维,也因为这样,浸泡了两个月出来的我根本不用担心去到国外变成了哑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说跑去国外几个月,回来就是一嘴流利的英语了,因为你身处的就是这种语言的环境啊!

 

 

100X42.jpg

 

三、         注重input,更注重output

 

或许有些亲在学英语的时候会像以前的我那样,认为学英语无非就是背背单词、练练语法,而且还一直为单词背了忘忘了背而苦恼不已。其实,反复是最好的记忆方法,单词和语法的积累也应如此,尽可能变着花样来记忆,次数多了,也就能记住了。

 

除了重复记忆,我们更需要将知识学以致用。比如你可以设定不同的场景,在对话中结合所学的单词和语法,活学活练,这样不仅能锻炼我们的听说能力,更能让我们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

 

 

 10CE.tmp.jpg

 (了解更多Vegas老师戳这里!)

 

四、         当天知识,当天内化 

 

 

会不会很多亲跟我以前背单词一样,单词书一遍一遍地翻,看似学了很多,第二天却啥也没记住。其实刚刚说到的重复记忆,目的就是要让当天的知识当天内化。在那段学习的期间,我们每天在伴跑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当天的复习和预习,当然,我们的预复习不只是完成书面作业这么简单,我们还需要跟读句子,并让教练纠正发音(这对练就标准外国腔非常有效!),还有好玩的英语配音,就是每天通过各种花式进行知识内化,学过的想忘记也很难了!

 

FE2B.tmp.jpg

 

一路的学习历程虽十分艰辛,但也充分证实了一件事——越努力越幸运,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努力就好!

 

 

E485.tmp.jpg

 

媒体报道:

搜狐教育:http://learning.sohu.com/20160926/n469172773.shtml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10-17/186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