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资讯

学员风采 | 把热爱做到极致,拥抱诗和远方

时间:2016-04-30 10:07:02  来源:  作者:

 

当你努力把热爱做好,

生活就会给你惊喜。

你准备好和Cabriella Tao一样,

不断突破自我,

奔向诗和远方了吗?

 

 轻戳视频,

 看看颜值与智慧并存的GLV学员Cabriella:

 

 

 

 

两次踏上春晚舞台的优秀舞者

 

        初见Cabriella,就能感受到她的举手投足间,都弥漫着浓浓的艺术气息。眼前的Cabriella很健谈,怎么也想象不到,以前的她十分内向。她说,要感谢舞蹈和英语,改变了她的性格和生活。 

 

 

 

 

797573022207851345_副本.jpg

        因为热爱,她7岁就开始接触舞蹈,13岁进入了著名的舞蹈学校进行专业学习,她说,舞蹈,让她变得越来越开朗,只要一跳舞,她的全身都迸发着自信。她的信条 是:“要做就做到最好!”习舞的那些日子,她付出了很多努力,不抱怨、不诉苦,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舞蹈除了是她的职业,更多的是一份热爱!她说, 现在回望,那段时光竟是连自己都能被感动到的日子。

 

20160421-IMG_8547_副本.jpg

        但是,在中国当舞者的路并不好走,所以她身边同行的人都渐渐远去了,被留下的,难免会感到孤单。她的社交圈子比较小,接触的人基本都是舞蹈演员。偌大的世界,她也想去看看。而要走出国门,首先要把英语学好。

 

20160421-IMG_9749_副本.jpg

 

 

学好英语,去看看偌大的世界

 

 

 

 

        她来到平和英语村(GLV)开始了她的英语学习之旅。她认为,在GLV学英语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外籍老师们的教学经验丰富,知道每个学员需要学什么、怎 么学,有的放矢;加上GLV的纯英语环境让学员们时刻都在学中练、练中学,是学员们学习英语强有力的保障。她说:“GLV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老师和学员,不 同的文化相互碰撞,让我发现世界真的很有趣!我的很多同学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这让我的社交圈子一下就扩大了,生活不再只有舞蹈。”

 

20160421-IMG_9607_副本.jpg

        在GLV学习了仅仅4个月,她就能去周游世界了,英文朗朗上口。取得飞跃式的进步,除了GLV优秀的学习环境和学习资源,与她自己刻苦学习也是分不开的:她几乎从不缺课,总是把握每一个机会去和外籍老师练习、交流。

 

毕业照.jpg
在GLV的毕业照(左四)


        这次她去美国和迪拜,学习成果就得以体现了。不需导游、没有翻译,包括自驾游等所有行程规划,全都自己包办了!她很高兴地告诉我们:“没有了语言隔阂,我敢开口和外国人交流了,更好地融入了他们的文化,这让我真切地感受到旅行的乐趣和意义!”

 

1.jpg
Cabriella带着GLV的旗子游美国

 

835482002574508276_副本.jpg
自驾游等所有行程规划,全程自己包办!

 

        在繁闹的社会,很多人都无法静下心来思考。但是,在GLV学习,大家都重新回到了学生时代,抛掉喧哗,和同窗好友们一起学习、奋斗,对于Cabriella来说,这些都很珍贵。她很自豪地说:“现在我和以前在GLV的同学一直保持着联系,仍一直使用英语沟通。

 

20160421-IMG_9786_副本.jpg

 

 

 

从舞者变OL,把热爱做到极致

 

 

 

 

         Cabriella说,跳舞虽然是她的热爱,但是她一直也希望能当上一名白领,她喜欢尝试不同的事物,挑战自己。如她所愿,她找到了一份需要使用英语的工作。她说:“卸下了舞者的光环,我仍然保持着前进的步伐,现在的我,是一名白领。我一直都相信,只要跟随自己的心,不断学习,热爱自己的热爱,一定能找到另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

 

20160422-IMG_9863_副本.jpg

最后,小编想和大家分享这句耳熟能详的话:

 心有多远,梦想就有多远;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让我们祝福Cabriella未来的路越走越顺,

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