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强强联合 | 平和英语签约成为“暨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6-04-21 16:56:47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2016年4月20日,暨南大学翻译学院陈毅平院长、办公室主任田娟老师、翻译中心主任李春老师一行莅临平和英语村平和英语青少年种子培优运营总监Siegfread Cheng、平和英语村市场部高级经理Fancy Fang等进行了接待。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 “暨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平和英语 暨南大学 翻译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 GLV
 “暨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午,在Fancy的带领下,暨南大学的领导们参观了平和英语村校区,他们详细了解了西方互动课堂与维护纯英语环境的“Warning Card(警告卡)制度”,对平和英语村的“纯英语”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赞许,他们认为这对高校的英语教学具有启发意义。
 
平和英语村 暨南大学 校领导 翻译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
 Fancy (左一)带领暨大领导们参观平和校区
 
        此外,陈院长还对平和英语村(英文:Gateway Language Village)所蕴含的“中正平和”、“沟融世界的桥梁”、“平等的文化村落”的寓意非常感兴趣。
 
平和英语村 暨南大学 翻译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 平和故事
 暨大领导们翻看《平和故事》,深入了解平和文化
 
        随后,Seigfread向陈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青少年种子培优柠溪校区的概况。种子培优强调通过英文阅读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陈院长对种子培优的读书比赛、手工墙、图书馆与藏书等大为赞赏。
 
平和英语村 暨南大学 翻译学院 合作 种子培优
陈院长一行参观平和英语青少年种子培优柠溪校区
  
平和英语村 暨南大学 校领导 翻译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 种子培优
 陈院长(左一)与Siegfread(右一) 深入交流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与暨南大学翻译学院的友好往来由来已久,平和英语多次参与暨南大学翻译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吸引了多名优秀学生在平和实习、就业。
 
        今后,随着“暨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的成立,平和国际教育集团将与暨南大学翻译学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举办宣讲会、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既为暨南大学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岗位,也为平和英语储备高素质人才,双方实现共赢!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05-03/180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