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访谈外教Melody:加州姑娘,你的笑容堪比阳光

时间:2016-04-08 14:47:48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Li

 

      Melody的父母早年从中国移民到美国,她是在加州土生土长的美国姑娘。在父母的影响下,她对中国充满了向往。2015年,她只身一人来到父母挂念的中国,成为平和的英语老师。她特别爱笑,脸上的笑容总是像加州的阳光一样灿烂,深受师生欢迎。本期小编采访了这个可爱的姑娘,一起来了解她的故事!

 
采访视频(点击播放)↓↓↓ 
 
时长:3'21"
   
 阅读正文,了解更多 
     
      ❀问题1:你为什么会选择成为一名老师?
      我大学(加州大学)的专业是心理学和社会行为学。几年前,我参与心理咨询项目时,发现很多人都不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不懂得时间管理、积极倾听等实用技巧。当时,我就想我不应该只是帮助他们调节,还应该帮助他们学会自我调节。慢慢的,我把“帮助别人成就自我”当作我的人生目标。
 
 
 平和英语村 GLV 外教 纯英语 美国 Melody
 
Melody(第二排右一)与心理咨询项目成员合影
      
      在我看来,成为一名老师,能够帮助别人变成更棒的人,是一份有成就感的工作。所以后来我考取TEFL证书,希望成为一名英语老师,帮助更多的人。
 
 GLV  纯英语 浸泡式 口语 美国外教 
Melody(中间)与TEFL老师、同学合影
 
        问题2:作为一名GLV的老师是什么体验? 
      我觉得GLV(全称:Gateway Language Village)是一个很棒的地方,Gateway(大门),既指让学生通过语言了解国外的世界,又指将中国文化带到全世界,这个理念深深吸引了我。GLV的老师和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他们从各自的故事和经历中学习,不同的文化碰撞能够拓宽学生的视野,这正是Gateway寓意的体现。
 
 平和英语村 纯英语 浸泡式 外教 小班教学
Melody(左三)与学生们合影
 
      在GLV,学生都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这是与其他学校最大的不同。学生们非常努力练习英语,学会用英语进行思考,这里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可以通过许多途径提升英语水平。
 
平和英语村 纯英语 浸泡式 外教 17周年
 
Melody与外教老师们在平和17周年庆典上表演
 
      在GLV的每一天都很快乐,这里的老师、学生和同事们都勤奋好学,即使犯错也能从错误中学习,他们非常令人鼓舞。我对在GLV做老师非常感恩,我回美国的时候,经常与家人分享GLV的照片和故事。 
 
        题3:你的课堂有什么特别之处?
 
      我经常给学生说笑话,帮助他们用英语思维思考,在课堂我会精心挑选有意义的歌曲,如Bruno Mars的《Today My Life Begins(今天,开始我新的人生)》,让学生听歌词,不仅锻炼他们的听力,还能给他们激励。我告诉同学们, 每天都很特别,活着的每天都很美好。因为每天都是崭新的 ,你可以选择过得更快乐。 
 
       中国有句谚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所以,作为一个老师,我不应该只是教学生知识,更希望他们掌握学习方法,建立好的学习习惯,帮助他们成就自我。
 
      问题4:能介绍下你的家庭吗?
 
       我家有6口人,外婆、父母、弟弟、妹妹和我,我是家里最大的孩子,家人之间感情很好。
 
 平和英语 外教 Melody Lim 美国加州 水上单车
 Melody(左一)和家人合影
 
      我从父亲那里学到了很多。小时候,他总是为我们切食物,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我们的爱。母亲经常和我一起跳舞、锻炼身体,她总是非常理解我,鼓励我做我自己、去追求我的梦想。
 
      弟弟还在读大学,最喜欢和我一起打球、运动。年纪最小的妹妹最贴心了,总是送我一些卡片,告诉我我做得很棒,或者让我注意安全,来中国之后我非常想她。我外婆喜欢各种花儿,我们总是出去散步,采集各种野花,讨论生活。现在在中国,我也经常和她分享生活和照片。
 
     问题5:你有哪些兴趣爱好?
 
     我喜欢阅读和运动。通过阅读,了解不同的观点,拓宽眼界。我喜欢的运动有爬山、游泳、跑步、健身等等,每个星期会做三、四次运动,我喜欢过健康的生活。
 
 平和英语  Melody 马拉松 爱运动  美国外教
 和朋友一起跑马拉松(在美国)
 
 平和英语  Melody  爬山 爱运动  美国外教 
和同事一起爬山  

        ❀ 小编手记:
         小编还没有见过比Melody更可爱、 更清纯、更热爱生活的人。爱笑的女孩会永远不会老,小编相信她会快乐地度过在中国的每一天,祝福她一切顺利!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04-08/180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