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外教团队助力“学贯中西”大赛培训,上千名中学生体验口语盛宴!

时间:2015-11-12 17:22:2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随着“学贯中西”英语大赛第三季启动报名,平和国际教育集团——作为主要协办方,面向珠海市中学生提供免费的赛前培训:由平和资深中、外教双管齐下,向同学们传授演讲技巧、欧美文化交流及模拟实战等活动。

 

1.封面.jpg


    今天,平和国际教育分别来到了珠海市第三中学与珠海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为1000余名中学生提供了免费培训,以提高同学们对西方文化、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与国际视野。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英语 公益培训 三中
 珠海市三中培训现场
  
 学贯中西第三季 平和英语 实验中学

珠海市实验中学培训现场

 
    平和国际教育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开始布场,在平和任教十余年的外教Kelly、Kevin、Vegas也早已就位,确保培训圆满完成。在欢快的氛围中,同学们陆续入场,许多家长也慕名前来。随着培训时间的临近,大厅已经已经座无虚席,甚至需要加座才能容纳得下所有的观众。

 

    “公益课堂”的第一个环节,是Kevin老师的Warm up(暖场),他选择了一首欢快的英文歌,用独特的手势帮助大家记忆歌词,现场氛围特别活跃,很快大家都能跟着节拍唱起来了,同学们都觉得很新鲜、兴趣盎然。

 

5_副本.jpg

 

学贯中西 外教互动 Kevin 唱英文歌 平和英语 公益课堂

 

学贯中西 外教互动 Kevin  英文歌 平和英语 公益课堂

全体人员跟随Kevin老师做手势、唱英文歌
 

    学贯中西大赛的总导演焦桐为大家分享了大赛创办的目的——为了消除留学的信息不对称,提供优质的欧美中学资源,帮助孩子们融入国外社交圈,从而培养更多走向世界的优秀人才。并让去年的获奖选手郑茹月、邵云珠,为大家分享去年美国之行的经历与感悟。

 
 学贯中西 导演 焦桐 珠海电视台 平和英语 公益培训

焦桐导演分享“学贯中西”大赛举办的目的


    接下来,进入“公益课堂”的重点,平和教学主管Vegas老师,将深入浅出教孩子们如何组织一篇演讲稿:开头提出论点,紧接着陈述原因,并举例论证,最后总结陈词。Vegas老师还特别建议孩子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并与孩子们积极互动,他富有感染力的演讲给同学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学贯中西 第三季 Vegas 平和英语 公益课堂

学贯中西 第三季 Vegas 1分钟演讲 平和英语
 

 平和Vegas老师的互动课堂

   

为了让孩子们学以致用,平和提供了一次模拟实战演练的机会:外教Kelly、Kevin、Vegas组成评委小组,让同学们举手上台开展1分钟即兴演讲与30秒答评委问,并一一作出点评。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英语 1分钟演讲 实战模拟

 

 学贯中西 平和英语 1分钟演讲 外教点评

同学们踊跃参加模拟演讲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CEO易凡(James)通过“Know yourself,be yourself”的主题演讲告诉同学们要有自信,在他的鼓励下,同学们非常踊跃,共有40余人上台。尽管英语水平参差不齐,但他们勇于挑战自我,在外教老师点评过后,必定会更上一层楼。James当即决定给上台的同学每人2000元的学位券,作为对他们勇气的嘉奖。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英语 1分钟演讲 外教点评
 James为演讲点评做翻译


    平和国际教育旗下途冠留学的章铸(Xavier)校长,则分享了同学们关注的美国中考考试现状,他指出对中国学生而言,语言其实是最大的障碍,因为美国中考的数学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当一道应用题全是英文的时候,同学们可能连题目都看不懂,更别提答题了。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途冠留学 章铸 公益课堂

     途冠留学章铸(Xavier)老师做精彩演讲
 

   他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阅读能影响一个人的谈吐、品格、气质,一个人的逻辑、思维、深度、价值观皆由阅读而来”,并建议家长们多为孩子购买书虫系列的英文书籍,订阅主流的英文媒体杂志。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总裁James也深表赞同,他还介绍了一位特别爱读书的初一男孩,分享他的好学精神与远大志向,并鼓励大家多读书。

 

 16.jpg

 James推荐了这位爱读书的小男孩


    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英语学习与欧美文化等方面,向外教老师们与James提问。“公益课堂”结束之后,家长与同学们都不肯离去,和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英语 英语演讲 提问 公益课堂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英语 英语演讲 提问互动

 同学们踊跃提问
 

学贯中西 第三季 平和英语 演讲模拟 提问 名师作答

 各位名师积极作答

 
    家长和学生都反馈道,这样的公益课堂实在太棒了,短短2个多小时却内容翔实、生动,无论是家长还是同学都受益良多!平和国际教育集团除了将把“公益课堂”带到40多所中学,平和途冠留学与种子培优还将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免费公益培训。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公益培训报名页面:
 

22.jpg

    平和的宗旨是踏踏实实做教育,培养更多接轨国际的精英人才!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11-12/176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