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和粉闯天涯——泰爽】入选粉丝:向天歌妈妈

时间:2015-06-11 16:51:2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有这么一群学员家长,他们也许没有年轻人那样,玩转微信;但是他们心系平和,致力于将平和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们。向天歌妈妈就是这样的人。

 

 

 

向天歌妈妈.jpg
向天歌妈妈
❀两个孩子的妈妈;
❀热爱生活、旅游和摄影;
❀平和种子培优的学员家长;
❀平和的朋友、铁粉;
❀【和粉闯天涯】的入选粉丝。
向天歌妈妈热爱旅游
向天歌妈妈热爱旅游.jpg

【平和“铁粉”妈妈】
作为平和的铁粉,无论是平和种子培优的招生,还是【和粉闯天涯】活动,向天歌妈妈都乐于将平和、平和的活动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为平和宣传,扩大平和影响力。
“许多家长都很信任我,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因为个人利益去推荐(种子培优),而真的是因为老师好,才去推荐!” ——向天歌妈妈
向天歌家和另一种子学员家旅游照
向天歌家和另一种子学员家旅游照.jpg
平和种子培优成立至今近两年,在向天歌妈妈的推荐下,就有十多位学生入读种子培优。
向天歌和种子培优的同学
向天歌和种子培优的同学.jpg

【平和“铁粉”炼成记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照样,平和铁粉也是由路人粉转化的。

当年,向天歌妈妈曾将女儿送到不少英语培训机构,断断续续地也学习了三年,只是总有些不满意的地方。

后来,种子培优成立了。向天歌妈妈带上女儿及她班上的同学一起来报名。
Aaron老师和向天歌
Aaron老师和向天歌.jpg

一见面,孩子们就喜欢上了Aaron老师。这位洋教师,他笑容灿烂,幽默风趣,和蔼可亲。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位“零距离”感的洋教师其实“道行”很深,拥有对外英语教学的硕士学位,以及16年的跨国英语教学经验。往后的日子里,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深深的吸引了向天歌一家。而最让向天歌一家感动的是,Aaron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向天歌.jpg
向天歌
学习成绩优异,六年级时入读种子培优,至今已有一年半时间。

一年半里,Aaron老师要求向天歌他们每天写一篇日记,每周写一篇命题作文,并且每天都会批改。
“你说有哪个老师会每天都改日记呢?而且他不仅仅是打个勾就完成工作了,他还会很认真地给每篇文章写评语!这样的认真负责,连孩子都能感受到!” —— 向天歌妈妈

Aaron老师
Aaron老师.jpg
种子培优的教材选用的是香港朗文教程,配套光碟是英式发音。考虑到美式发音在全球越来越主流,Aaron老师便把所有课文都用美式发音读了一遍,再传给学生们。
“其实你大可不必自找麻烦,朗文教材原本就有录音,没必要身体力行地去把每一篇课文按美式发音读一遍,再传给学生们!”
——向天歌妈妈
Aaron老师在给向天歌上课
Aaron老师在给向天歌上课.jpg

向天翼.jpg
向天翼,
向天歌的妹妹,种子培优的学员。
作为年纪较小的学员,她的学习任务则是每周背一篇小短文,而这些小短文实际上都是Aaron老师根据朗文教程改编的,更适合学员背诵。

【做一名快乐的学霸】

快乐的学霸.jpg
向天歌是一名萌妹子,也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学霸”。不过此学霸非彼学霸也。据说,这位学霸在家里从来不看学校里的教材,也没有死背英文单词,或者“埋头苦干”记英文句子。但每次学校的年级单词测试,她却总是满分。原因很简单,就是按照种子培优的方法去学习英文。向天歌妈妈说,这些方法让孩子在快乐中自然而然地学习知识,“孩子实际上已经超前学习了”。

恭喜向天歌妈妈成为
【和粉闯天涯】的入选粉丝
我们相约七月
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尽在【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5/172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