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和粉闯天涯——泰爽】入选粉丝:Spark

时间:2015-05-28 15:39:2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导语

Spark平和英语村(GLV)相识八年有余,一直标榜自己为“平和人”,对于GLV组织的任何活动都积极关注、参与。这次【平和和粉游天下】活动,我们也收到了Spark的“梦想任务”,关于他与GLV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们。于是,Spark受邀成为了“泰国行”活动的又一位入选“和粉”。
Spark【视频】

 

spark.jpg

或许,与之前入选的“和粉”相比,Spark的故事并没有那么出彩。但是Spark的人生却是因GLV而改变:

❀ 2007年入读GLV,Spark顺利进入一家外企石油公司,并担任项目的高级管理;

 

❀ 2010年女儿患有听力障碍,Spark辞去工作,亲自教育女儿,而GLV的学习也让他对女儿的英语教育有了信心;

 

❀ 2011年Spark开办小学英语辅导班,积极实践GLV教育理念,帮助孩子提高英语学习的乐趣;同年,去杭州参加GLV的教师培训。

 

 

 

spark2.jpg

第一个转变:
南下珠海GLV,顺利入职外企
八年前,出于职业发展的需要,偶然在网上了解到GLV后,Spark辞掉了当时的工作,从天津南下,来到珠海,在GLV学习了3个月的英语课程。这段时间的学习让Spark能够开口说英语了,而在这之前,仅初中毕业的他,英文水平相当有限。回到天津后,Spark获得一次外企面试的机会,面试中,他“不可思议”的发现自己竟然听懂了85%的问题。正是凭着良好的英语面试表现,Spark顺利获得了这次工作。
2007年,Spark在珠海GLV入读
Spark在珠海GLV入读.jpg
Spark顺利入职外企
Spark顺利入职外企.jpg
在外企工作期间,Spark继续学习英文。工作一年后,源于对GLV的思念,他又请假回GLV就读了一期英文课程。
第二个转变:
为女儿辞职,亲自教育她英文
五年前,女儿出现听力障碍。考虑到学校并没有开设针对性的教育或训练课程,Spark辞去了待遇丰厚的外企工作,开始亲自给女儿进行语言方面的教育和辅导。而“在GLV的学习让我对自己很有自信,能够对女儿进行英语的辅导和教育,很感谢GLV”。
经过Spark的许可,我们放上他和女儿的照片
Spar和女儿的照片.jpg
平时,Spark会跟女儿讲GLV的故事,他也和女儿约定,等她再长大一些,就安排一个暑假,带她来GLV学习,练习口语。而让Spark骄傲的是,女儿因为学习英语而变得阳光快乐自信,英语也一直保持优秀的成绩。
Spark的女儿因为英文而变得阳光自信
Spar和女儿的照片2.jpg
第三个转变:
创业英文辅导班,提升孩子学习乐趣
一年后,Spark去杭州的GLV参加了一周的英语教师培训。这次短暂的培训,Spark学习到了很多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方法。与此同时,他也在天津开办了一间小学英文辅导班,并将在GLV学习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到英语教学中,积极发掘孩子学习英文的兴趣。现在,Spark的不少朋友都会将孩子送到自己的辅导班,对此他很是感谢GLV。
Spark和他英语辅导班的孩子们
Spark和他英语辅导班的孩子们.jpg
“GLV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因为GLV改变并帮助了我的女儿和更多的孩子!我一直在告诉他们将来有一天要自信的到GLV去把英语学习得更好,让自己的人生在GLV多些精彩!当年没有人会知道很单纯的一次想改变,竟因为与GLV的结缘让自己在人生的路上不断的改变着,收获着!我爱GLV!爱我的女儿!”
Spark鼓励他辅导班的孩子学好英语
Spark鼓励他辅导班的孩子学好英语.jpg

 

spark采访.jpg

 

更多精彩,尽在【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5/171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