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和粉闯天涯——泰爽】入选粉丝:Awa

时间:2015-06-05 17:40:3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对于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英文非常棒!全程英文积极参与“小和”的微信互动。今天她又来到GLV(平和英语村),拍摄入选和粉视频,与平和外教Johnny大飙英文。这位麻辣教师究竟是谁?

 

 

 

Awa1.jpg

Awa2.jpg

Awa
❀珠海七中英语高级教师;

❀珠海七中年级主任;

❀珠海市教坛新秀;

❀珠海市先进教师;

❀珠海香洲区政协委员;
❀GLV早期教师培训班学员;
❀GLV的铁粉、朋友;
❀【和粉闯天涯】的入选和粉。
【视频】
麻辣教师过招Johnny


(时长:4分44秒)

【阳光开朗的Awa】
见过Awa的人,一定会被她阳光开朗的性格所吸引。或许是做老师的缘故,Awa非常健谈,很有亲切感,绝对是“零距离感”的人。而这样的麻辣教师,正是【闯天涯】所需要的和粉。
Awa性格开朗,热爱生活
Awa3.jpg
Awa自己也是很期待这次的【泰爽】之旅:“希望能在旅途中结识更多的朋友,我想他们一定幽默风趣,或是机智过人,期待我们一起来场愉快的旅程!“
Awa老师积极关注、参与【闯天涯】
Awa老师积极关注、参与【闯天涯】.jpg
【Ping的老朋友】
Awa与平和创始人Ping(洪秀平)的相识也充满传奇色彩。那是很多年前的一个午后,风和日丽,惠风和畅,Ping和家人到海滨公园游玩,偶遇Awa一家,聊着聊着,两家人便成了朋友。此后,每周末两家人都会相约小聚。
珠海海滨公园
珠海海滨公园.jpg
当时,Awa的女儿约莫3岁。一次,Ping问她:Awa,你为什么都不跟你女儿说英文呢?这让Awa很受启发,之后的日子里,Awa每天都跟女儿说英文,言传身教。女儿耳濡目染,如今英语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Awa自己也受益于此,英语交流越发流利。
【参加GLV教师培训】
2006年,Awa与同事一起来到了GLV,接受教师培训课程。Awa回忆说,当时的培训人员是Kelly,她是一名出色的教师,教给我们很多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如今,Awa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喜爱,她说这部分得益于06年GLV的那次教师培训课程。
06年Awa参加GLV教师培训课程
06年Awa参加GLV教师培训课程.jpg
【力荐朋友入读GLV】
后来,Awa公派到英国进修英文课程。她发现,GLV的教师培训课程并不比英国进修课程差。相反的,GLV课程更加适合中国国情,尤其是在大班教学管理方面(GLV设有小班、大班两种类型的课程),充满生机和活力。
Awa曾在英国进修
Awa曾在英国进修.jpg
Awa说,她最爱GLV纯英语、浸泡式的学习方法。出于对GLV文化及教学方式的认同,Awa多年来力荐了很多朋友来GLV学习,而这些朋友学过后也都一致赞赏GLV。
感谢Awa多年来
对GLV的大力支持
【和粉闯天涯】
七月与你相约泰国
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尽在【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4/171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