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首届珠海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给力珠海学子留学梦!

时间:2015-05-27 14:46:29  来源:  作者:文化工作者

 

5月23日,由珠海平和国际教育集团联合珠海仁和海外教育,共同主办的首届珠海国际教育展暨留学考试动态发布会,在吉大粤财假日酒店顺利举行。

 

珠海留学 SAT 托福 留学英语
 

当天下午14时,能容纳近300人的粤华宫早已座无虚席,现场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800多人次,许多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出席,还有不少家庭甚至全家出动。
 

留学 国际教育 名校 途冠留学

现场极为火爆,座无虚席

 

随着珠海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让子女出国留学。关于为什么留学,去哪个国家,怎样出国,选择什么专业……都是家长们关心的话题。
 

SAT  留学 英语 名校 途冠留学

 

据了解,很多家长与孩子都并不满足于去个国外三流大学混个“海龟”身份,而是能够进入世界名校,接受西方的综合教育成为精英人才。

 

为满足家长与孩子的需求,来自平和国际教育(途冠留学)的SAT写作金牌讲师Xavier Zhang章铸老师,主讲《“规划”利剑 斩断留学荆棘》,为家长们现场讲解世界名校及奖学金申请“内幕”。

途冠留学 珠海留学 平和英语 SAT 名师 章铸 

章铸老师的演讲风采

 

章铸老师是拥有近十年的从业经验的超资深留学专家,也是本次讲座最重磅级嘉宾之一。有他来支招,孩子们离名校的梦想仿佛更近了一点!讲座结束后,章铸老师被家长与学生围得水泄不通,大家希望能够得到名师更加具体的指导。


 英语  SAT 托福 章铸 名校 留学  

认真聆听名师指导

 

本次留学考试动态发布会的第二位重量级嘉宾,是托福119分(满分120分)的学霸江同学。江同学现场讲述了她从“学渣”到“学霸”的传奇经历,分享了她的独家学习秘诀,让同学们在英语学习的迷雾中豁然开朗。
 

SAT 满分 高分  珠海留学 英语 途冠留学

 

江同学毕业于平和国际教育(途冠留学),她的傲人成绩让学生与家长都深深佩服,也是途冠的骄傲!大家眼里牛逼哄哄的经历,她却说得风轻云淡,更是让大家无比钦佩!
 

美国移民 途冠留学 欧美留学 SAT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详细咨询了留学、移民等相关事宜。不少家长已经明确规划好了孩子留学的计划,可说是不枉此行!

集团标志3-01-01.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5-27/168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