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首届珠海国际教育展暨留学考试动态发布会预约报名

时间:2015-05-13 16:24:2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者

 

为了满足珠海市日趋上升的留学需求,帮助更多人完成留学梦,平和国际教育集团(平和途冠留学)联合珠海仁和海外集团(珠海仁和教育),举办“首届珠海市国际教育展暨留学考试动态发布会”。活动将于5月23日(周六)下午14时于粤财假日酒店5楼粤华宫举行。

 

途冠_副本.jpg

 

        【活动五大亮点】
        ★ 逾百名招生官聚集珠海现场面试,现场发Offer;
100多所来自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和新加坡的高校招生官将齐聚现场,现场招生面试,表现优秀者当场发放OFFER。

教育展_副本.jpg和平英语村  留学  SAT 托福  平和途冠留学

        ★ 揭秘世界名校及奖学金申请内幕
具备十余年从业经验,超资深留学专家,金牌留学规划师,为你现场揭秘世界名校及奖学金的申请内幕。

Quella.JPG20140127094220-1723173865.jpg2336242306698777012.jpg20140127094220-1723173865.jpg

     

        ★ 如何应对新SAT改革和备考
2016年SAT考试将会进行改革,势必影响到明年申请美国高校的学生。改革后将如何应对呢,将如何准备考试呢?王牌SAT老师将会现场讲解。

2336242306698777012.jpg

 

        ★ 托福学霸考试经验分享
 学霸江同学将零距离传授学习真经,分享1年内由首考69分到119分(120分满分)的经验与技巧,极具借鉴意义。

平和英语 途冠留学 托福学霸 学习经验 留学

 

        ★ 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介绍
美国EB-5项目:50万美元=纽约海景公寓+全家美国绿卡+孩子免费教育。该项目第二期工程蓄势待发,今年9月美国很可能会修改投资移民相关法律,9月前递交的投资移民申请都将适用之前的移民法律,将较为顺利拿到绿卡。

     

     【活动抽奖】
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奖品包括:价值20000元的代金券,ipad mini,及时尚女包等精美礼品! 

 

国际教育展 珠海留学 留学考试 动态发布会 托福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5-13/168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