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我校2015农历年放假通知

时间:2015-02-13 18:57:4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室

 

各位尊敬的新老学员:
        您好!
        喜气洋洋迎新年,又是一年新春时!

       我校2015农历年将于2月14日-2月22日放假9天,于2月23日(大年初五)正式恢复对外招生,我校年后首期《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将于3月1日开学(学位剩余不多,欢迎提前预约)。放假期间,如需咨询课程,欢迎您拨打0756-2319666。


       为感谢新老学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借此新春到来之际,平和英语村特隆重推出“新春大赠送”活动。


       活动详情:

平和英语新春特惠

 

平和英语新春特惠 

 

平和英语新春特惠 

 

平和英语新春特惠

 

        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作为一家从事英语教学16年的机构,我们深深知道,学好一门语言,没有捷径,只有踏踏实实的努力和一定时间的日积月累,方能真正掌握。

 

       过去一年,平和英语村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看着每一名学员,从英语小白蜕变为英语大鸟;从刚刚踏入平和大门时的满脸疑惑到毕业离开时的自信笑容和依依不舍——这是平和的梦想与光荣!


       新的一年,精益求精,打造完美的纯英语环境,提供给学员高压但更高效的语言环境,这是我们从不改变也将一直践行的目标和追求。

 

       在这2015羊年到来的喜庆时节,平和英语村祝愿广大学子在英语学习上更上层楼,真正实现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梦想。也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平和英语村
                                                       2015年2月13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2-13/165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