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我校留学考情发布会(广州站)人气爆表

时间:2015-01-31 14:27:04  来源:  作者:

 

留学是一次奇妙的旅行,沿途风景助你成长!今天,我们的发布会现场迎来了许许多多准备踏上这个奇妙旅行的学子们!


看看,大机构就是霸气!


瞧瞧,介么多学子都来了,现场虚无坐席,多么热情高涨的一幕!嘻嘻,小和忍不住就想起毛爷爷曾对留学生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小伙伴,加油哦!


大咖来袭,劲爆分享!

爱的家长,在孩子留学问题上,您怎么看?

望子成龙?给钱完事?走投无路?为留学而留学?别!您可千万别!


我们还是有请过来人——其女儿(初中)正在美国留学——平和国际教育总裁James
谈谈“我为什么送孩子去留学”吧, 《让他们飞得更高》才是真谛 !


劲爆劲爆:SAT改革了!

不急不急: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让途冠留学校长Xavier 为你深度分析新SAT考试《SAT考试之殇》,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Xavier大神支招,猛料拍拍拍!(没来的小伙伴们可不要哭晕哈)


眼望去,哪里不是参加面试培训的对手?

你呢?裸考?!面试有风险,裸考需谨慎!咱还是让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区面试官Simon
来指点明津吧——《我让他们进入常青藤》!


还有英国华威大学硕士/原新东方出国考试教研总监Echo倾情分享 《我在英国的日子》,听了大师姐的实战经历,以后我们在国外,再也不会只在中国人圈子里混,只去中国餐厅
下馆子啦
~


重磅大奖,人类已无法阻止偶的好运气啦~

不要介么拉仇恨?

不仅不需花一分钱就能倾听牛人分享,还有土豪大奖拿!看看小伙伴们的战利品——亮闪闪的iPad Mini,忍不住就笑成一朵花儿了!运气好就是开心~


ceceSAT与平和途冠留学强强联合

WowceceSAT教学总监也亲临现场了!

ceceSAT”是由北京爱赛达课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人工智能和学习者行为数据挖掘的SAT在线测评与学习系统涉及学习动态监测、教师作业与测评服务、学生精准练习、在线课程、SAT数据挖掘作文机器批阅等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智能的SAT学习平台。本次与平和途冠留学强强联手,打造一体化SAT教学一体化体系,更是开创了ceceSAT与企业合作的先河。途冠的学员们能赶上这趟车,福气非一般哦!


发布会尾声:与大咖交流的时间实在太短~

“我不要离去,我还听不够!”赶紧拉住牛人老师,再聊两句~

 


结束

小伙伴们:

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请记住,我们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或是参加我们的考情发布会,淘点考情干货(我们可是很大方的,不收钱O(∩_∩)O);

或是选择跟随老师们的脚步,一起为留学奋战(我们还是蛮拼的,“应试+应用,
高分+高能”双向培养,国内有且仅此一家
)!

我们都无条件欢迎~一起看看我们的学习环境吧!

 

 

封闭式学习,学习效率历历在目

(以下为校区实景拍摄)

 

 

 

有人说,当才华撑不起梦想的时候,你就需要学会沉淀!而我们相信,前面有万万千千的
学子成功了,后面也会有一个位置是属于你!

 

2015,让我们在羊年为留洋梦想一起加油吧!

 

点击这里>>  看看平和途冠留学究竟有多流逼!

 

错过了,以后哭鼻子可木有用哦!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2-02/165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