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向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提出建言

时间:2014-12-13 19:08:1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室

 

震撼:我校校长James(一名中国特斯拉车主)在美国特斯拉总部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两位全球高级副总裁Jerome Guillen、Adam Slusser面对面提出建言!



2014年12月12日这一天,远在美国加州硅谷的特斯拉总部,迎来了一批中国内地特斯拉车主和粉丝……


 

来自平和英语村易凡校长(James)、部分特斯拉车主和粉丝参观了特斯拉总部,约见了万千汽车车主心中一样的人物”——特斯拉掌门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期间,James作为珠海特斯拉群群主,与埃隆·马斯克和两位特斯拉全球高级副总裁Jerome Guillen、Adam Slusser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言



 

James与“神一样的人物”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面对面交流


见面中,JamesElon Musk先生就目前中国特斯拉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James说到,特斯拉“速度”、“科技”、“环保”这三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特质深深地吸引了中国车主们,其(今年)年初自发组织的“珠海特斯拉车主群”人数越来越多,原本他建立这个群的目的只是为了增加车主们的交流,但随着特斯拉在中国的火热以及充电工程的全面铺开,群友们从一般的群友,变身为“中国区特斯拉充电设施建设”民间推动者,不少车主纷纷主动出资出力加入到充电设施建设,并提出了“For Blue Skies”的口号。在他们的努力下,珠海已经成功建成3个超级充电站(近期将陆续投入使用),可以说,珠海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建设名副其实走在了(中国)国内前沿。


 

 

交流中,James特别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及其团队提到了广州的宗毅先生、深圳特斯拉车主Neo、珠海特斯拉车主群的秘书长花花等多位共同推动中国区特斯拉目的地充电桩及超级充电站建设的热心人士。

 

 

James说,在过去短短的半年多时间里,正是因为他们,中国区目的地充电桩及超级充电站建设如火如荼地铺展开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特斯拉在中国充电设施的建设进程可圈可点。根据特斯拉提供的数据,特斯拉在中国的超级充电站已增加到34个,总体充电设施已达到近600个,除美国本土之外全球最多。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总部非常重视James和拜访团的本次来访,也很感谢James特斯拉群成员以及众多车友为建设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付出的努力。

 

此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说到,希望下次拜访中国的时候可以跟拜访团及更多的特斯拉粉丝见面;并期待着中国特斯拉车友群通过举办车友见面会等形式,让更多中国区特斯拉车主与其进行零距离的互动和交流。


 

拜访团与特斯拉两位全球副总裁友好会谈


随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特意安排了特斯拉公司两位全球高级副总裁Jerome Guillen、Adam Slusser与拜访团一行进行座谈会交流,拜访团代表广大中国特斯拉车主与两位副总裁就特斯拉产品优化和充电设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James诚恳提及了“特斯拉汽车导航欠佳,后座舒适度不够,车内缺乏备胎,中国车主与特斯拉中国区公司沟通渠道不顺畅,加快在中国高速公路建设更多超级充电站”等多个中国车主们极为关心且亟待解决的问题。


 

 

 

 

两位总裁表示:很感谢James和拜访团带来中国的声音,对他们来言,是最宝贵的客户反馈意见。他们也表示,将加快中国充电站建设步伐,并期待着通过各种形式来跟中国车友们见面,倾听更多中国车主的声音。


参观特斯拉机器人自动化“超级工厂”


会后,在两位副总裁的陪同下,拜访团一行还参观了特斯拉总部办公区和传说中的特斯拉机器人自动化“超级工厂”

 


 

拜访团成员随后有感而发:“置身这个超级工厂,感觉就像到了机器人的世界。如果此时有一辆汽车从你身旁“滑”过,或从你头顶“飞” 过,你都不需要觉得惊讶!”

 


 

参观结束后,James回忆到,作为中国普通的特斯拉车主,能够和心中的英雄和偶像零距离见面、交流,感受世界上最牛的人的魅力和能量……这对他和随行的车友、粉丝们而言,是一件十分感动和震撼的事情!

 

这份经历,这份机遇,是他们人生中最激动最难以忘怀的一幕!同时,他们也希望着能将这份愉快和国内的其他特斯拉车友及粉丝们一起分享。

 

 

 

结束: 特斯拉,为环保而生的天然好车,凝聚着当今世界最巅峰的科技力量,诠释着汽车界无与伦比的速度传说,从诞生之日起,便以其“卓绝”和“独特理念”享誉世界。


这一次难得的特斯拉总部参观之旅,感谢James和拜访团一行给我们带去了中国特斯拉车友们内心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了“能在某一天与现实版的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见面”这一最让车友们情绪沸腾的“福利”,同时也让我们形象直观地见识了特斯拉世界级“超级工厂”!


作为中国车友,我们也对这个“汽车界的苹果”充满信心和期待,正如凯文.凯利所言:“总有些东西,代表未来,代表创新,代表更多的可能……”我们衷心地祝福特斯拉未来更加康庄、美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2-13/164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