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因为有你,我们一路荣光!

时间:2014-12-08 19:30:5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室

       

        11月27日,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七届“2014年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荟萃全球教育界精英,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

 

        平和英语凭借着16年来良好的口碑再次获得殊荣,在本次盛典上荣获“2014年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奖项。感谢有你,让我们获得如此荣耀;因为有你,让我们在过去的16年里一路荣光!

 

       16年来,我们一直谨记:帮助每一个走进平和的学员说一口流利英语——这是我们努力一生的事业!


 

540.jpg

 
        每一次,当英语学子过来咨询课程,看到“教师墙”上挂着的那么多外教的靓照时,小伙伴们都会忍不住问:你们这是有多少个国家的外教啊?”

 

       “不敢欺瞒小主,我们的外教来自于16个不同国家。”


        每一次,当我们带着来访者参观校区的时候,小伙伴们都会好奇又兴奋地问:“我们这是要进入你们的纯英语时空了吗?”

 

       “是的,请允许我用英文带着您到此一游吧!”

 

         事后,或许你会说:想不到在中国,竟然存在着一个需要全程用英文交流的“景点”。

 

         “呵呵,让您见笑了!”

540b.jpg

 

       每一次,当同行伙伴来学校参观,了解到平和英语是纯英语环境的时候,小伙伴们惊呆了,他们说:
 

 

      “要在这么大的校区里维护好纯英语环境,得花费多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啊!”

 

       我们笑笑,内心早已沸腾:当看到有那么多的学员从进来时的结结巴巴,到毕业后的脱口而出,一切付出,都值得!     

 
        我们不是英语界万能的主,我们只是坚持一份纯粹:让英语学习回归到我们小时候学习母语那样,让学子有一个母语式环境,过一段纯英语生活,实现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梦想。

 

         平和英语,永远愿意成为您攻克英语的最佳搭档,与你携手前行的脚步,永远不曾停歇!

 

          2014年新浪教育盛典高端访谈视频:平和英语村Simon Fang校长精彩分享

http://video.sina.com.cn/p/edu/news/2014-12-05/165564333629.html?qq-pf-to=pcqq.c2c&ticket=ST-MTY2MjA3MjE3MA==-1418003107-gz-F874AA7EBCEDC285E1C8026378FBF188&qq-pf-to=pcqq.group&ticket=ST-MTY2MjA3MjE3MA==-1418088903-gz-7E3B5249B2FB13E30D2C6F4C667F1731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2-08/16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