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当豆腐西施遇上陈世美 - 快乐英语秀

时间:2014-11-16 14:38:20  来源:  作者:

 

剧名:Life is a drama 人生如戏

 

标签:穿越、无厘头、搞笑、四角恋

 

角色:豆腐西施、陈世美、女包公(西施娘亲)、王朝、马汉、2枚火辣妹纸(小三)

 

剧情:Long long ago,贤惠勤劳的小萝莉——豆腐西施,为让相公陈世美专心攻读圣贤书,在集市上隐忍卖豆腐,每日风吹日晒、受尽“城管”欺压。四年后,陈世美从穷屌丝变高富帅(Ipone6、Iphone8、Iphone9挂满身),再次见到西施,却嫌弃其“萝莉”变“大妈”,无情将西施抛弃并另结“热辣妹纸”,最后遭到女包公“狗头铡”严惩的故事。

 

(笑点低的,慎点!)

(时长:3分9秒)

 

温馨提醒:

1、以上剧场出自我校每周五“纯英语舞台秀”现场,所有人物和情节皆由Level 2C的学员自编自导自演,如有雷同,纯属……不可能!呵呵~

 

2、不爆料不痛快:这班小伙伴们虽然英语级别只有Level 2C(属于初级别系列),当中有个别仅仅在平和学了1周,但他们却已敢于在舞台上纯英语表演,如此无敌的自信,怎么不让小和森森为你们傲娇呢?

 

3、更多2014年10月24日舞台秀节目,我们的大帅锅Vincent(摄像哥哥)已传至优酷,欢迎童鞋们提起爪子,猛戳阅读原文下载。

 链接:http://v.pinghe.com/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1-17/164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