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万圣节,今晚,嗨翻天

时间:2014-11-05 12:01:19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文化工作室

噔噔,万众期待的万圣节化妆舞会惊悚登场了!

说,一不小心,就遇到了面目狰狞的妖怪?好怕怕~

还说,一不经意,你又看到张牙舞爪的妖怪了?我的妈呀~

嘿,小和想说,运气不错哦,吓人的都给遇上了!可是,对不起,这一点还太小CASE了,好戏还在后头呢?

晚,走进平和,就是走进一个群魔乱舞的狂欢童话世界!Let's go!


(胆小的,慎点~)

 

 

(该节目很短但很精彩,够hot!)

 

一不留神,吸血鬼在背后~ Vampire,Tom ss,睁眼尖叫是木有用的!乖乖认命吧~

放开那个妹纸,有本事你冲我来!

 

白雪公主,配合一下嘛!你这么镇定,考虑过银家强盗大哥的感受吗?!

 

一群搔首弄姿的怪咖,吓你没商量~

 

小和忍不住想说:这“大叔”真心给鬼神看中了,频频中招!

 

怪兽与美女,这画面,怎么就那么好看咧?

 

一大波美女妖精风华绝代,可爱、卖萌、惊艳、搞怪,小和不敢看啦~

 

惊悚搞怪哪家强,就素你们啦!

 

这姑娘,胆儿够大的呀~

 

胜利脱险,你们鬼打鬼打去吧,小命要紧~

可怜了偶介个人质,~两位大仙,手下留情~

 

Joshua老师,你这个马里奥兄弟,还差胡子啵!就不怕人家说你山寨吗?

银家走的是淑女路线,滚一边去,不要影响姐摆pose情!

这一幕,美cry啦!

群魔乱舞,动起来!show time,仙、人、鬼、魔,在这里,一家亲!乐融融啊乐融融~

 

开心欢乐,疯狂万圣节!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趁这个鬼节,我们就捣蛋搞鬼放肆一下,生活嘛,多点欢乐总是好的啊!


在这儿,平和英语感谢小伙伴们热情参与我们的惊悚万圣节狂欢夜,有你一起,一切都变得很美好!

我们明年不见不散咯!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1-05/163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