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全日制英语》10月26日本期学位已满

时间:2014-10-21 11:40:46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文化工作室

尊敬的学员:

    您好!

我校《全日制英语》课程10月26日本期学位已满,欢迎您报读11月9日、11月23日学期课程,具体课程信息请您咨询我校专业课程老师。

适逢年底,不少学员利用年假空闲纷纷进修学习,在此,平和英语特温馨提醒学员:因学位有限,请有意向学习的学员提前预约,以免因学位问题延误了个人行程安排

    您的信任,我的动力,平和英语感谢广大新老学员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平和将秉持“培养精英,接轨国际”的办学使命,继续专注并深耕于英语培训领域,聚力助学员以更自信的姿态融入世界,跨步走向美好未来!    

                                                平和英语

                                         2014年10月21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0-21/163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