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我爱记单词”湘湖初中赛区开赛!

时间:2014-10-17 10:18:48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萧山日报与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联手举办的“我爱记单词活动至开放报名以来,已经收到十余所学校的团报邀请,单独报名的学生也接近200名。本月15日,“我爱记单词活动的第一场校区初赛正式在湘湖初中拉开帷幕,从初一、初二两个年级选拔出来的百余名学生开展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拼。

为了更好的检验学生们的能力,比赛分为听写与默写两大块,听写部分将由平和英语村的外教老师亲自负责,保证提供最纯正的单词发音。考试所有单词都是从平和英语村精心准备的单词库中挑选出来,该单词库涵盖了初中阶段所有常用、必用的词汇。可以说,凡是认真准备本次比赛的学生已经在英语词汇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同年级学生。

xs.jpg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初一组和初二组分成两个时间段考。平和工作人员MollyChloe以及外教Oliver作为监考老师保证了考试的有序进行。二十分钟的考试时间内,学生们奋笔疾书,一个个单词在他们笔下被攻克,一个个困难在思索中克服。那一个一个字母从脑海中映现,从笔尖中流泻,最终落在试卷上,这是近半个月准备的成果,也是对他们努力的最好的回报。

xs3.jpg

这些少年精英们,以最充分的准备进入了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这一场‘无门槛、无拘束、无极限’的挑战,正迎合了青年们不惧挑战的成长方式,并且在竞争的同时,让学习英语成为青年们的主观意识。来自于杭州平和英语村的监考老师们颇有感触,看着这些为梦想而努力的少年们,他们严谨、认真、有纪律,这样的画面特别美丽,并且再一次感叹教育事业的任重而道远。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0-17/163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