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教你唱英文版《月亮代表我的心》

时间:2014-10-08 15:07:05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文化工作室

【教你唱英文版《月亮代表我的心》】 平和英语“歌唱课堂”珍贵视频亮相

 

《月亮代表我的心》虽“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但对我天朝广大含蓄内敛的同胞而言,不少小鲜肉美娇娘吐槽说忒肉麻啵,怎好意思唱得出口(掩面)?

 

上周五下午,正当小编正在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之时,情歌女神Rose的课堂传来《月亮代表我的心》(英文版)旋律,这一听,不得了,满血复活!

 

怎么说小编妹纸也是英语控兼情歌迷一枚,岂可放过?于是鼓起勇气、搭上平和史上最帅气的摄像哥哥Vincent,怀着冒(shi)也要拍到视频的决心,勇闯Rose课堂!


经过一番糖衣炮弹、好话说尽、声泪俱下、噼里啪啦的百般苦苦相劝(此处省去一万个字),终于博得Rose和学员们轻轻点头,得以拍摄小一段!当当当,平和好声音,浓情登场!



(请在Wifi情况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这歌曲,有"嫦娥姐姐"在,中文歌词美美滴,英文歌词也超级给力哦:


You ask me how much I love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so…

 As the days start…

Take our lives apart…

But the moon portrays my heart…

 You ask me how much I love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so…

Watch the moon above…

Shows the love I have…

For the moon portrays my heart…

 (REFRAIN)

My love for you is real…

And your gentle kiss I feel…

My love for you is true…

Please believe I really do…

 (CHORUS)

You ask me how much I love you

How love cold be so true

We were meant to be

You’re the whole of me

Watch the moon, my darling and see…

 (REPEAT REFRAIN)

(REPEAT CHORUS)

Watch the moon above…

Shows the love I have

For the moon portrays my heart…


 平和感言:

 

听英文歌曲,也是学英语一个既轻松又实用的法子哦。

优美的歌词、动人的旋律,不经意间,令我们神往甚至心为之所动。同时,享受歌曲之际,我们也潜移默化地积累了大量的单词,锻炼了口语及听力,还陶冶了我们的小心灵。

慢慢的,英语提升了,情商越来越棒了,则,当当当:
“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0-15/162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