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来自帅Uncle的颠覆式英语学习

时间:2014-10-02 14:20:34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文化工作室

 

视频中的主人翁:

是一名帅帅的Uncle

是平和2006年的老生,

是平和今年一名美美的女学员的Daddy


上个月,他回来平和大家庭,和平和家人坐坐聊聊。


8年后,再相见,除了家人般的情谊不变外,还多了一份老朋友见面的亲切和回味。


 

视频中,Frank开玩笑说:这么多年了,他依旧记得外教讲的关于背单词的法子。


这个法子,小编真心觉得好颠覆啊!原来老外对背单词的看法如此“另类”!



 

 

平和感言:

真心感谢 Frank,给我们背单词打开了新思路。小编特此再把Frank的话罗嗦一遍:

 

“每天我们会见到很多人,但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记得,只会记得常见的那些人——常见的人,一般而言,和你是会发生联系的(有用的)。

 

单词如人。常见的单词,一定是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这些单词会因为常常遇到,从而自然记住;并不需要刻意记忆,尽量多看书、多读书即可。而不常见的单词,基本上与日常生活无太大相关性,或使用到的频率不大,则没太大必要刻意记忆(专业学科类的除外)。”

 

小伙伴们,明白了没?!要想搞定单词关,就得跟他们多见面哦!是不是有点开窍的赶脚?想谢谢我?呵呵,客气啥,我是英语界的活雷锋!`(*_*)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0-10/162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