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黑龙江佳音英语学校来访平和参观交流

时间:2014-09-24 14:08:18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924日上午,来自黑龙江的佳音英语学校陈董一行5人来到平和杭州校区参观交流。佳音英语学校是当地最大的英语学校,拥有十余所分校和上百位中外教职员工。此次来访,主要是了解到平和独特的浸泡式英语培训,以及王牌课程英语教师培训,佳音方面希望与平和能够在现阶段以及未来的发展上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H5.jpg

 

上午9点,佳音陈董、教学总监Neil6人达到学校。平和杭州校区校长Arthur、副校长Denny、企业客户经理Sam接待了众人。在简单的介绍寒暄之后,Sam带领众人首先参观了整体校区环境。在教师办公室里,杭州教学总监Mark也与他们做了简短沟通,同样作为教学总监他与Neil也在如何管理教师团队这个问题上做了交流。

H1.jpg

 

参观期间,佳音一行人对于平和校区优雅的环境、完善的教学设备,以及处处可见的英文标示尤为欣赏。其后,佳音6人分成2组,被安排到不同的教室进行TIE课程试听,了解该课程浸泡式、纯英语的独特魅力。

H3.jpg

课程结束之后,大家又来到校长Arthur的办公室,与匆匆赶来的平和创始人Ping进行会议,就英语培训行业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交流沟通,对于两校之后的合作发展,大家也是充分表达了意向与建议。

H4.jpg

H6.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9-24/16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