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走进企业系列——之江化工(图文)

时间:2014-09-22 12:41:51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平和英语村,深谙团体培训的成功要素,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类大型公司、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等机构提供优质的团体英语培训服务。近期,学校积极开展“平和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继阿里巴巴之后,平和英语村又来到位于杭州绿都世贸广场的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在活动前期,平和企业客户经理Sam就对之江化工进行了解,考虑到他们的业务性质和实际需求,并和外教Tim精心准备了“How to communicate with overseas staff”和“How to improve English in daily work”两部分主题,希望能够切实帮助到员工们。
之江化工的活动安排在9月19日,从各个部门选派出来的十余位骨干员工汇聚在公司的会议室里,虽然员工们的英语能力良莠不齐,但是大家的表现性都非常高,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也都很浓厚。
整场活动持续一小时,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虽然与Tim老师的交流有一定的障碍,并不能自如的表达,但是大家都能够非常积极的参与到互动中来。没有办法用句子完整表达,就用一个个单词拼凑;没有办法用词汇解释说明,就用肢体语言来补充……这些在日常工作中都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员工,在我们的英语活动中却可以放下包袱不怕“丢脸”,以一个谦虚的学习者的身份来面对老师。不懂就提问、知道就回答、赞同就鼓掌、异议就阐述,在Tim老师的课堂里,大家尽情的享受着重回学生时代的学习时光。
zhi01.jpg
 
大家针对两个话题相互讨论、分组交流,再发表自己的想法。这样的形式可以保证每一位员工都有得到尽可能多的听力口语锻炼机会。因为之江化工员工们的配合,整场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氛围也是轻松愉快。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是课堂充实有趣,大家也都觉得收获颇丰。
zhi02.jpg
zhi03.jpg
 
阿里巴巴与之江化工之后,平和还会陆续和其他的企业机构进行合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和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企业重视对于员工的英语培训。
zhi04.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9-22/162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