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走进企业系列——阿里巴巴(图文)

时间:2014-09-22 12:35:43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近年来,平和英语村愈发注重杭州本地市场,不仅推出成人晚课与青少年周末课程,与本地企业的联系也愈加紧密。不少知名企业都与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或是派送优秀员工来平和学习进修,或是邀请平和老师上门为骨干员工开展针对性培训。
本月初,平和就来到位于滨江的阿里巴巴企业,为企业的员工代表进行英语活动。活动的老师是来自加拿大的Tim老师。Tim不仅有多年法律和商务工作经历,在英语教学工作方面更是经验丰富。作为平和英语村的元老级外教,他也是凭借着专业的教学态度和轻松的课堂氛围广受学生好评。他多次参与平和的企业培训课程,因此对于如何从商务方面帮助阿里巴巴的员工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方法。
9月份正值阿里巴巴准备在纽交所上市,所有员工都忙得不可开交。活动前期,平和企业客户经理Sam就与阿里巴巴的经理沟通交流了多次,从活动主题、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一再的调整安排。在尽量不影响到员工们工作的情况下,让尽可能多的员工有机会参与本次英语活动。
ali01.jpg
 
最终活动安排在9月4日,来自阿里巴巴各个部门的十余位员工挤出紧张的工作时间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在一个会议室进行,现场参与的阿里员工对于我们准备的话题非常感兴趣,提出了很多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也非常积极的表达自己对于商务英语上的一些困惑与问题。在Tim老师的认真解答之下,阿里员工们也是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着一些有用的重要的内容……
ali02.jpg
ali04.jpg
 
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期间Tim老师与阿里员工的互动交流非常热烈与积极。在活动结束后,阿里巴巴的同事也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时间紧张的遗憾,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与平和的老师学习请教。
ali03.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9-22/162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