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岱山县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4-09-09 16:41:30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2014年暑期,平和走出杭州,受岱山县教育局的邀请来到这座美丽的小岛上,开展为期11天的夏令营课程。夏令营结束之后,平和紧接着为岱山县的英语老师们安排了为期5天的集中授课。从各个学校精心挑选出来的将近50位优秀中小学教师,将在这段时间内接触学习最先进的教学法和各种课堂管理方法。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最大化,杭州教学总监Mark在培训之前亲自前往岱山,与当地英语教研组的老师进行课程内容的讨论。Mark详细了解了老师们平时的授课安排、教材内容、实际需求以及老师们本身的英语程度。在掌握这些情况之后,Mark为岱山的老师们量身定制了本次培训的内容。 

本次培训的师资阵容也非常强大:不仅Mark担任主讲老师,还有TESOL资深教师CharmaineDavidBrad。四位老师各司其职,分别教授英语技能(听说读写),生活英语(寒暄、道歉、邀请、提供援助等),情景英语(节日假期、衣食住行等),更有各种专业的教学技巧和实用的课程设计方法。

那么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在哪些方面得到显著提高呢?

首先是课堂管理。良好的课堂管理和课堂纪律对于教学成效至关重要,尤其是小学生年纪尚小自控能力较弱,老师们如能掌握“课堂管理法”将切实加强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CharmaineDavid等多位外教的搭配上课,使老师们体验不同教学风格下的不同课堂管理方法。无论是轻松互动型还是条理分明型,能够让课堂纪律更为有序、同时能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的就是好方法。

IMG_8560_副本.jpg

其次是互助学习。作为经验丰富的英语老师,大家也都知道很多学生对英语有抵触情绪,主要是因为一般学校的英语课都比较枯燥,内容也比较死板。上课形式总是老师前面讲,学生后面听,除了提问回答之外根本没有交流,学生学习也非常被动。

 

Mark老师提出了“互助学习法”这一概念。老师们在这个课堂上将学习“如何组织学生在课堂上进行思考”、“如何让学生通过相应交流进行信息分享”等。“互助学习法”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主动性,使学生学得更好;使课堂更为生动。

IMG_8599_副本.jpg

接着是互动活动和游戏。沉闷的气氛是英语课的一大杀手,事实上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让课堂气氛更活跃。经过培训老师们可以在教学中增加更多创造性活动,学习怎样在课堂环境中运用游戏及活动,同时引入更多的内容以丰富教学材料。DavidBrad还会分别帮助老师们准备不同的活动针对不同级别的学生,以及不同大小的活动空间。

IMG_8669_副本.jpg

最后,老师们还体验了平和英语纯英语课程。教师培训全程全英文教学,参加教师培训的老师们可以通过提前实现进行教师课程实力演练,了解中西教学文化差异,全面提升英语教学技能,从而发掘学生独特的教学风格和适合学习者的教学技巧。老师们更可以向平和外籍教师学习西方文化,中西方教师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IMG_8869_副本.jpg

“平和英语专业教师培训”是平和来自世界各国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和培训领域经验的培训专家,在付诸于多年教学研究和实践基础上的综合培训科目。 

学校已经先后为岱山县教育局、国培教师培训班、西湖区教师培训等项目,以及萧山五中、山西灵石一中等学校进行英语教师培训。课程旨在为中国的语言教育打造优秀成功的语言教师,让受训教师通过多方培训实践掌握一种新兴的教学法,以培养更好、更多更快的英语学习者,推进中西方文化交流学习的进程。

IMG_8841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9-09/162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