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种子培优“走进社区”公益活动于珠海翠香街道新村社区成功举办

时间:2014-08-22 16:45:17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为了全面提高辖区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使青少年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新竹社区开展了以“汗水浇灌青春 燃烧夏日激情”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8月20日上午9时,辖区40多名青少年热情高涨地聚集在新竹社区小广场,三两成群,有说有笑。趣味运动会共设有篮球接力赛、跳绳比比谁更多、踩气球谁胆大、拔河四个比赛项目。活动还没正式开始,青少年们就组团开始了各个项目的练习,大家互相交流着项目技巧。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获得奖品的青少年喜上眉梢,觉得参加这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使暑假青少年多了一个参加活动的平台,还促进了邻里关系,真正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

 

W020140821385285063960_副本.jpg

 

以上报道来源于珠海香洲网:

http://www.zhxz.gov.cn/zwgk/xxgk_xzgz/sqdt/201408/t20140821_77591.html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25/161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